搜索

西藏琼结县2024年招聘23名专职网格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5 20:54:08 人阅读

一、 招聘原则及方式

  招聘工作坚持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应聘考试的方式对求职人员进行考核,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最优者优先录用。招聘工作由琼结县委政法委、县人社局实施。

  二、招聘数量及职位性质

  招聘村(社区)专职网格员23名,属聘用制人员。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具有较强的服务群众意识和较好的藏汉文写作、沟通能力,能够熟练使用智能手机和计算机操作。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爱基层治理工作,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自愿从事村(社区)基层治理相关工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纪律观念。

  4.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起算以2023年12月31日为准)。

  5.具有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琼结县户籍高校毕业生、部队退役军人;中共党员、部队退役军人等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6.符合县委政法委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到刑事处罚或行政拘留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或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审查调查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现役军人、2024届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学生。

  7.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允许报考的情形。

  (三)专职网格员工作职责范围

  专职网格员主要履行“七大员”职责任务,具体参照《琼结县委政法委专职网格员管理暂行办法》。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实施。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4日-10日,每日报名时间上午9:30-12:30,下午15:30-18:30。

  2.报名地点:琼结县委政法委506办公室(县公安局办公楼5楼)。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4.报名所需材料:

  ①《琼结县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附件1);

  ②《琼结县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政审表》(附件2);

  ③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和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学籍信息登记表扫描件;

  ④本人近期免冠蓝底彩照2寸3张。

  ⑤中共党员、退役军人出具相关证明。

  (二)资格审查

  报考者需如实、全面、详细填写《琼结县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相关信息,按规定的报名时间提交报名信息,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不按规定时间提供材料或材料不全且不在规定时间内补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初审不通过。由县委政法委协同相关职能单位负责资格审查工作。

  (三)考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总分各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1.笔试(占总成绩的60%):笔试按照考用一致的原则,测试内容为时事政治、法律知识、常识判断等方面内容,笔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占总成绩的40%):笔试结束后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面试内容包括基本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及应试者从事网格员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考生因体检不合格及个人因素导致未招录的,从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参加体检,体检合格确定为拟招录的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县级及以上医院参加健康体检,费用个人承担。

  (五)政审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由琼结县委政法委负责,主要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现实表现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政历清楚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核定。

  上述过程结束后,因体检、考察中考生放弃或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可根据本次招聘考试该岗位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按相关程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1.琼结县委政法委根据考生总成绩、体检、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在“网信琼结”、“平安琼结”公众号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招录对象。

  2.专职网格员的聘任、管理、使用、分配等由县委政法委统一安排,应聘人员拒不服从工作分配去向的,视为放弃本次招聘。

  3.正式聘用的专职网格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劳动合同1年一签,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

  五、待遇

  薪酬待遇。专职网格员薪酬标准根据琼结县经济发展水平、财政状况等因素合理确定,工资为3700元/月(基本工资3200元,绩效工资500元)。

  六、其他

  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报名咨询电话:土旦久美  13989932379

  李 德 成  15728932828www.jrzp.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