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开州区2023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2 07:20:28 人阅读
开州区2023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2023-12-11 16:30

各位考生:

根据《2023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开州区岗位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事项

1.无需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https://rlsbj.cq.gov.cn/zwxx_182/sydw/202311/t20231130_12635061.html)。需笔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2.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12月14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3.现场资格审查地点。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办公楼四楼第二教室(重庆市开州区汉丰街道月潭街22-1号)。

4.所需资料。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满足岗位一览表“其他条件”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境内高校2024届高校毕业生还应提供各学期成绩单、学生证及其他佐证材料;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应学历认证的,可提供国内正规翻译机构或公证机构出具的入学证明、所学专业及课程(含各学期成绩单)的翻译材料;重庆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还应提交《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

特别提醒:现场资格复审合格者,发放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现场资格复审不合格者或经确认自动放弃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事项

1.面试时间。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或者面试通知书(直接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上午8: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候考(以现场标识为准)。

2.面试地点。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办公楼(重庆市开州区汉丰街道月潭街22-1号)。

四、其他事项

(一)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在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kz.gov.cn/)“事业单位公招”栏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二)现场资格复审须考生本人到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委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11日

原文来源: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

 

https://www.jrzp.com/App.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