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平高速建设有限公司(建设集团)社会公开招聘30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5 10:09:24 人阅读

南平高速建设有限公司(建设集团)系南平武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闽北第一家具有公路工程、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三个一级资质的国有建筑龙头企业,现有员工两百余人。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所需的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符合所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5.要求已取得相应学历证书、与岗位相关职称证书以及执业资格证。

(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

1.在以往国企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曾被开除的。

4.聘用后即与招聘单位相关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

5.吸毒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应聘者通过邮件方式报名。

2.资格初审。公司人力资源部对应聘者的资格及简历(工作业绩)进行初步审查。应聘人数超过150人时酌情增加笔试环节,笔试内容采用第三方出题方式,具体视情况而定。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取招聘总人数的2倍人数进入初步面试环节。

3.初步面试。公司组织面试小组对应聘者进行初步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技能、素质特征、文化匹配度、工作经验、岗位适应性,岗位吻合度、薪酬期望等,并从专业素质判断其发展潜力,填写初步面试意见,给出初步面试结论。

4.确认面试:公司主要(或分管)领导对进入本轮面试的应聘者进行复核面试,进一步验证应聘者的专业技能能否达到岗位要求,并给出最终面试结论。

5.背景调查。公司组织人员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征信报告、犯罪记录、工作经历等,严格排查项目履约人员)

6.拟录用人员体检。

7.录用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南平武夷发展集团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进入试用。

8.试用考核:录取后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转正。考核不合格的不予以聘用。

四、编制及薪酬待遇

1.招录人员为南平高速建设有限公司(南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内部正式员工,仅限本公司内部流转使用。

2.岗位薪酬标准:

(1)高级职称年平均收入约15-20万元,含单位各类绩效奖励、补贴、五险二金等。

(2)中级职称年平均收入约12-16.5万元,含单位各类绩效奖励、补贴、五险二金等。

(3)初级职称年平均收入约9-12.5万元,含单位各类绩效奖励、补贴、五险二金等。

3.薪酬结构:

(1)工资(基本工资+月绩效)+年绩效(根据考核结果确定)+五险二金+话补+餐补+住房补贴+重疾险+意外险+工会各项福利(工会医疗互助、员工节日慰问、生日慰问、住院慰问等)+员工体检费+卫生费(女性员工)

(2)一线员工除以上薪酬福利外,另+驻地补贴+高温补贴

(3)员工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可享受考证一次性鼓励金;证件用于资质维护的还可每月享受资质维护贡献奖。

(4)享受带薪年假。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2.材料提交:有报名截止日的岗位,报名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日17:30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gsjsrzb@163.com;常年招聘的岗位未招满前可随时报名,按照招聘流程办理。

3.所需材料:招聘报名表及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3)、第二代身份证(一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无效)、毕业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带二维码),留学回国人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岗位所要求的职称或资格证须同时提供相关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各1份;招聘报名表及信息汇总表还需提供word版。

以上材料打包发送。邮件名称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对所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4.报名咨询方式。咨询单位:南平高速建设有限公司(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18965998886,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联系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崇溪东路9-15号C2楼3楼人力资源部。

5.应聘期间,请应聘者及时关注报名平台和相关网站的通知信息,并确保手机畅通。应聘者联系方式有变更的应主动、及时与本公司联系,若因此导致公司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联系到应聘者的,所造成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应聘者和公司所有的信息确认和联系都以邮箱邮件为准。

六、成绩及有关事项

社会招聘具体面试时间,公司人力资源部将于面试前3天通过指定邮箱通知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者。

七、体检和公示

由公司统一组织入围者在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身体条件合格者,进入公示程序。体检不合格的,按面试分数排名递补。拟聘人选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申请复查,收到体检报告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未在规定时间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将取消聘用。

八、递补

若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录用机会的应聘者,应填写《自愿放弃承诺书》,按面试成绩排名确认递补应聘者。

九、试用和转正

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应在接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携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记录证明、最近一次工作经历的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证明(初次参加工作的无需提供此证明)至南平高速建设有限公司(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报到。录用后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转正。考核不合格的不予以聘用。

十、其他

南平高速建设有限公司(建设集团)保留对招聘公告中各项规定的最终解释权。被聘用人员如有不按时报到、不服从分配、持虚假证件及试用期间不合格等情况,经我司核实后予以辞退。

https://t.fenbi.com/s/00dUcz

附件:

8-1、自主社招岗位及要求明细表.xlsx

8-2、社会招聘报名表、信息汇总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