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4年招聘启事(综合档案馆职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4:56:03 人阅读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始建于1993年,前身是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1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学校转设为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位于郑州南龙湖宜居教育园区,现有学生3万余人,教职工2千余人,设有十四个教学院(部),共40多个本科专业,形成了经管为主,工学、文学、艺术学、法学、教育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基本格局,拥有河南省重点学科5个,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与建设资助项目14个,河南省特色专业建设点和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8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专业数量位于全省同类高校第一。学校校本部位于郑州市新郑龙湖镇(教育园区),占地面积千余亩,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50多栋中西合璧的建筑朴实典雅,美丽的龙湖横穿校园,湖光楼影、绿树成荫、水木清华、景色宜人,被评为"河南省园林单位",是读书和求学的理想境地。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综合档案馆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职员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思想品质;

2、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档案学相关专业(档案信息化方向优先),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具有优秀的文字撰写能力,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有良好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5、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二、待遇

一旦录用,待遇从优,缴纳五险一金一保,免费提供住宿、通勤班车,发放考核奖、春节慰问金、结婚礼金等;教职工子女在我校及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就读享受学费优惠;档案转入我校后,可落户郑州市。

另符合郑州市"智汇郑州"人才政策条件人员,首次购房补贴标准为博士每人10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对新引进落户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35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三年内按每人每月分别1500元和10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等。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电子简历发至邮箱:zhdag@shengd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综合档案馆职员-姓名-性别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毕业院校今日招聘网jrzp.com,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4430日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371-62436941

【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