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测科技有限公司2023社会招聘简章

四川西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四川西测科技有限公司 2023-09-10 10:49:34 人阅读
四川西测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西测是由来自知名高校学者和工业多学科高端技术人才组成,拥有自主技术研发中心、实验测试中心,标准化制造生产线,致力于高校物理实验仪器、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教学设备的研发、销售。 四川西测专注于实验内容的研究和创新,以及实验教学的应用,近年来持续调研国内、国外实验教学,不断分析总结实验方法、弥补实验种类和设备的不足,结合众多一线实验教师

销售工程师
 / 大专
1.高校物理实验设备销售,能适应省外出差。 2.负责区域内的新客户的开发、老客户的维护和拜访 3.新产品的推广、专业实验交流会的参展 4.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

仓库管理员
3000-5000元 / 大专
一、岗位职责:物料入库:经品质检验合格之物料入库,入库上架,做好批次标示,详细登记物料卡帐; 规划建立物料储位; 发货:严格按照见单作业,先进先出原则备出生产订单所需物料,及各部门临时领料,做发交接,并保留好发货单据,交给系统录入人员; 储存:库存物料仓储管理工作,库存物料整理,库存帐卡物的盘点; 仓库内各产品保证出入库都有单据,做好仓库产品的收发存管理,严格按流程要求收发产品,并及时跟踪产品的发送。 其他:完成公司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事项。 二、工作经验: 具有1年以上制造型企业仓管员工作经验;2.熟悉仓库运作流程, 三、知识技能: 学习能力强、能承受工作压力、为仓库良性发展能积极提出自已的见解;熟悉仓库进销存操作流程,熟练操作WORD、EXCEL办公软件,诚实可靠,对数字高敏感性。 个人特质及其他:团队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服从安排,抗压力强,身体素质佳。

售后技术工程师
5000-8000元 / 大专
电子、物理、光电类专业,大专以 上学历; 具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理解和分析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种常用的办公软件,,经公司培训能很快达到以下要求: 1. 负责对高校进行产品使用培训,技术答疑和产品测试等; 2. 负责全国分区内高校的实验仪器安装、维修,客户使用培训; 3. 负责客户项目现场遇到的相关网络通讯故障问题的受理和解决; 4. 负责建立和维护技术支持记录表,维护技术支持的相关文件存档和资料库 ; 能适应长期出差(以出差形式到高校安装、培训、维修,一年合计出差时间约7个月,一次约几天、十天、二十天等,节假日回成都,介意未投)。 职能类别:技术支持/维护工程师 关键字:技术支持

机械工艺工程师
5000-8000元 / 本科
岗位职责: 1、新产品跟进,3D图评审、初样测试、正样装配,试产跟进,能够提出合理化产品优化建议; 2、熟悉生产流程,能够根据现有的生产作业方式制作生产作业指导书; 3、负责采购技术支持:工艺沟通、新供应商开发、新样品选型评估 4、产品设计优化改良,降低成本; 5、包装优化设计,统一包装方式,减少包材品种; 6、标准化资料机械图纸审核; 7、完成生产异常处理; 8、工装模夹具设计制作。 任职要求: 1、熟悉常用办公软件,能熟练操作CAD及solidworks; 3、熟悉机械装配的原理和各种装配工艺方法; 4、能够独立编制产品的生产工艺文件(工艺流程图,排拉图,生产工具清单,作业指导书,标准工时); 5、具备分析复杂机械装配结构的相关经验;有较强的异常问题处理能力及动手能力; 6、能独立完成工装夹具的设计/制作工作; 7、有新产品导入经验;对产品结构有深刻理解,特别是考虑新产品结构设计方面对可制造性有独到见解与提议; 8、了解机加工工艺、钣金件加工工艺及表面处理.

检验员
3000-5000元 / 中专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或机电类专业优先。 2.1年以上质量检验/控制工作经验 3.熟悉电子元器件及板级(PCBA)来料检验,熟悉常规检验仪器的使用. 4.熟悉抽样标准,可接收标准,缺陷判定. 5.做事细心,严谨,原则性强,熟悉检验流程. 6.熟悉电子或机电仪器类产品调试/检验者优先. 7.同时具备来料,成品检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按照相关指导文件/资料执行来料检查 2.按照相关指导文件/资料执行过程检验。 3.按照相关指导文件/资料执行产品最终检验。 4.按照相关指导性文件监控影响产品品质、效率的人/机/物/法/环各要素。 5.即时反馈生产品质异常并追踪改善结果。 6.正确,规范,真实记录各类品质数据及相关报表。 7.主动、热情配合其它部门工作,共同提高品质。 职能类别:质量管理/测试工程师(QA/QC工程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