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石嘴山银行微贷业务部信贷实习生招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7 13:46:46 人阅读

  石嘴山银行微贷业务部

  石嘴山银行微贷业务部作为全行探索和创新小微金融服务模式的专营机构,负责全行微贷业务的经营与管理工作。

  使命

  助力奔波的你,成就美好生活

  客户定位

  为生计奔波的小本经营者

  重点开展

  普惠金融业务

  现部门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招募专职服务小微客户的信贷实习生,

  具体内容如下:

  信贷实习生

  工作内容

  主要从事小微贷款产品营销工作,拓展和维护小微金融市场目标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业务关系,并做好客户资金监管和贷后管理工作。

  招募要求

  信贷实习生需为2024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且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院校在读,专业不限;满足以上条件者优先选取具备

  良好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佳,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者。

  工作地点

  宁夏区域(银川市、吴忠市、灵武市)具体视岗位需求,详询本次招聘工作小组。

  报名时间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

  报名方式

  邮箱投递

  完整填报《石嘴山银行应聘报名表》(附件1),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zsyhhr@163.com,邮件主题请按照[应聘岗位+地点+姓名]填报。

  扫码获取报名表

  现场投递

  参加我行在各高校的线下宣讲会/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内部推荐

  寻找身边的石银人,一键开通内部推荐通道。(录用流程与其他报名方式一致)

  录用程序

  简历投递

  笔面试

  岗位观摩(2天)

  正式入岗实习

  笔、面试

  笔面试时间根据校招场次及时间安排决定,应聘者请关注我行在各大高校的专场宣讲及招聘安排,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短信等形式通知。

  岗位观摩考核

  笔面试通过人员需在1周内开展为期2天的试岗观摩,具体观摩时间视笔、面试情况安排,观摩考核合格后可以签订实习协议,正式开始岗前实习。

  招聘说明

  招聘岗位的用工形式为本行实习生,实习期最少1个月,最晚于2024年6月末结束。实习期间设有一定的实习考核,实习生通过考核后可以转为本行正式员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以下员工福利:

  完善的薪酬体系

  固定薪酬

  绩效薪酬

  福利性收入

  中长期激励

  福利体系

  1.生活保障: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关爱津贴:取暖费、年货、工装、交通补贴、餐补、通讯补贴、生日慰问、困难员工慰问等;

  3.带薪休假: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丧假等;

  4.健康守护:年度体检、补充医疗保险、员工父母体检;

  5.培训支持:“新员工三上三下培训体系”“导师技能培训”“讲师技能培训”“高潜质计划”等。

  成长路径

  本行为在岗员工提供标准、全面、专业的技能培训,并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

  1.管理成长路径:专注提升管理能力。

  客户经理

  导师(高潜质)

  团队负责人

  区域负责人

  2.专业成长路径:专注提升专业能力。

  见习客户经理

  初级客户经理

  中级客户经理

  高级客户经理

  初级

  中级内训师

  高级内训师

  客户经理内训师

  其他事项

  应聘者请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对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招聘各环节,本行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确保通讯畅通。

  本次实习生招聘由我行直招,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仔细甄别,谨防受骗。

  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凡涉及本次招聘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石嘴山银行微贷业务部招聘工作小组研究决定。

版权声明

本站点所有事业单位、教师等招聘考试信息均来自官方公开招聘公告,文章结尾附有原文链接;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事业编考试网”的文章,版权均归事业编考试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链接:https://www.sydw.net/zpxx/303576.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