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面向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若干人公告

广东实验中学招聘信息 广东实验中学 2022-03-24 15:34:33 人阅读

广东教师考试网提供以下深圳教师招聘信息:2022年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面向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若干人公告,报名时间:2022-04-30截止,更多关于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若干人公告,深圳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2022年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面向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若干人公告
公告来源:深圳教师招聘网招聘人数:若干人
报名时间:2022-04-30截止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深圳华图咨询电话:0755-82072866在线咨询:

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是由深圳市教育局与广东实验中学合作创办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是直属于深圳市教育局的公办学校。学校由直属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实验中学(简称“省实”)负责实施全面管理,探索形成优质基础教育与优质科技特色优势互补的育人格局,办成集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为一体的,兼顾全面发展与特长发展、科学性和人文性相统一的现代化、智慧型未来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精神、科学素养、创新思维、全球胜任力的新时代拔尖创新人才。

学校秉承省实“爱国、团结、求实、创新”校训和“以人为本、以德树人、以质立校”办学理念,以“为了每一个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健康发展”为办学宗旨,以“格致创新、多元发展、追求卓越”为育人理念,以“建设基于科技特色的中国一流基础教育名校”为发展目标,以“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因材施教,学生为本;合作创新,敬业奉献;先行示范,引领改革”为价值追求。

现因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拟招收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博士、硕士应届毕业生,小学学科可放宽至本科以上。

一、招聘对象

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普通高等院校博士、硕士毕业生。小学学科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市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音乐

初中:生物、地理、音乐、心理

小学:语文、数学、体育

四、报名方式(有意向报名的可进系统提交报名材料)

1.线上预报名:http://120.79.73.84:8888/szfw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版)

线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下午17:00止。

2.现场报名时间地点:

现场报名时间地点请留意我校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春招公告。

3.现场报名者应按以下顺序提供并整理好材料:

①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赴外公招2022年应届毕业生报名表扫描件(附件1,需贴照片并签名)。

②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③学历及学位证书。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考者,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及学位证书。

尚未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的考生须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函)(加盖“研究生院〈处〉”的公章)和院系推荐意见(推荐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如考生暂无法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函),须提供加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或院系公章的院系推荐意见。

④成绩单(截至当前学期的所有成绩单(含本科),加盖院系公章)。

⑤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如教师资格证、英语等级证书等)。

⑥在校期间所获得的荣誉证书等材料。

⑦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学习或实践成果的材料。

⑧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须提交《未取得教师资格证报考人员承诺书》(附件2)。

⑨有下列情形的,还须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

留学归国人员报名时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毕业的,必须提供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的证明(同时提供中文翻译件);所有留学归国人员通过考试、体检和考察后,必须凭《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办理聘用手续。

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的,按国内院校毕业生报考,须提供国内院校出具的相应证明。属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国外学位的,办理聘用手续时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

五、资格审查、面试

资格审查、现场报名等环节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我校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春招公告。所有线上预报名及现场报名人员(不接受他人代为报名),需携带上述按顺序装订的材料到现场报名点资格初审及遴选。

六、其他

具体岗位计划及岗位条件、报名材料要求、招聘现场流程等,以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官微“省实深圳”发布的正式公告为准。

附件:

1: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赴外招聘教师考生报名表

2:未取得教师资格证报考人员承诺书

原标题: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即将启动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zyshn0-1erbk0snlnwvyw

以上是2022年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面向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若干人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深圳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