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2021年非在编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2021-06-24 12:12:06 人阅读

考试时间:

2021年6月30日(周三) 08:00-10:00

考试地点:徐州肿瘤医院四楼会议室(徐州市鼓楼区环城路131号放疗楼4楼)

考试要求:

1、考试开始前15分钟考生凭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至四楼会议室进行签到。

2、笔试现场缴纳报名费100元/人(支付宝或微信二维码电子支付,不收现金)。

3、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请考生提前申领“苏康码”,中高风险地区回徐人员,需提供三天内徐州本地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4、开考后15分钟考生严禁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内不准提前交卷。

5、本次考试:

医技类人员为手机电子考卷,请考生考试前确保手机电量充足,且考试时间内不可切换系统,否则视为作弊。

行政类人员为纸质考卷,请考生提前准备签字笔。

6、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传递物品,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卷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答卷;严禁夹带;严禁换卷、替考,以及其他违纪、舞弊行为。

7、考生提前交卷时,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8、考生应当尊重考场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

9、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

如有其它问题请致电徐州市肿瘤医院人事处,电话:0516-8578703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