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绘本大连”项目招募志愿者啦

2021-03-11 11:38:40 人阅读

绘本大连

“绘本大连”项目招募志愿者啦!“绘本大连”公益项目由大连市妇联、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共同发起。项目紧密围绕“书香大连”建设,以绘本为载体,立足社区,建设百姓身边的“绘本家教馆”,每个馆内配备定期循环的优质儿童绘本读物, 设置互动自助式儿童阅读设备,常态化提供儿童绘本借阅服务、阅读指导及亲子阅读系列活动,旨在实现满足广大家庭亲子阅读需求的最后一公里服务。目前,三个区域绘本家教指导服务中心正在筹建中,首批12个立足社区的“绘本家教馆”已经建成投入试运营,第二批16个 “绘本家教馆”完成初步测量设计,未来,将有更多的“绘本家教馆”建在百姓身边。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特招募热心社会公益、热心阅读推广的志愿者。

只要您有一颗公益之心、热爱学习、热爱阅读、喜欢孩子,愿意参与公益活动、参与亲子阅读推广都可以报名加入。

市妇联故事妈妈成长学院毕业的历届学员、有幼教工作、小学教育、校外教育经验的在职或退休人员欢迎报名。请将本人姓名、年龄、职业、工作经历及特长、联系方式报送至市妇联邮箱:dlflxcb@163.com

“绘本大连”公益项目将为志愿者提供学习培训及成长空间。

原标题:《“绘本大连”项目招募志愿者啦》

阅读原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