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学年浙江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第三批事业编制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公布和试讲通知

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招聘信息 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 2024-03-31 05:49:15 人阅读

今日招聘教师温馨提示:近期今日招聘教师网收到举报,有诈骗分子发布虚假信息,进行骗取报名费,如信息中涉及报名收费,请各位老师谨慎鉴别,确认无误后再缴费报名,以免上当受骗,一般教育局组织的招聘才需要支付费用,学校招聘不需要支付,今日招聘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欢迎加入宁波教师招聘群:,考情、招聘信息早知道!

各位考生:

根据3月1日发布的《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2024学年第三批事业编制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第二轮面试对象。现将笔试成绩和进入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见附件)。

第二轮面试(试讲)定于4月2日8:00在宁波市江北区社区教育学院(宁波市江北区丽江东路85弄26号,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对面)举行。请携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准时参加。

试讲结束后,当天下午会公布试讲成绩、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入围体检的考生,4月2日下午进行签约,4月3日上午进行体检。

附:笔试成绩和进入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xlsx

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

2024年3月2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