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绝味 > 正文
搜索

绝妙旅程 邀你就wei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绝味招聘信息 绝味 2023-10-11 10:10:21 人阅读

绝妙旅程 邀你就wei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绝味”)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608,630,695元。总部设在湖南长沙,是一家以休闲卤制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连锁加盟体系的运营和管理为主营业务的公司,为国内现代化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领先品牌之一。2017年3月17日,绝味食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517。

绝味采用的“一个市场、一个生产基地、一条配送链”的生产经营模式,与连锁加盟体系相结合,以推动公司和加盟商伙伴的合作共赢。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海外市场初步覆盖新加坡、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截止2022年底,全国共开设15076家门店,员工达4000余人,全年营业收入超66亿元、纳税额超6.8亿元,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专卖网络和生产体系之一,为全国鸭脖连锁领导品牌。

绝味先后被有关部门授予“质量放心品牌”“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中国食品行业十大质量品牌”“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百家示范单位”“中国优秀特许加盟品牌”“中国特许连锁百强”“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大消费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强”等荣誉。2010年,“绝味”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现有高层管理人员均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及超过十年的快捷消费行业从业经历;公司引入高校优秀人才,充实中层专业技术队伍;公司通过积极培养当地人才,以形成梯队型人才队伍。公司组建了企业大学“企业管理学院”并参与国内首个特许经营实战mini-emba研修班等活动,为公司加盟商等人员提供实战学习及提升机会,以建设更完善的公司文化培训体系。

二、企业文化

使命:致力于让公众最便捷地获得安全、健康、丰富的特色美食,享受生活的激情与欢乐

愿景:致力打造一流特色美食平台

核心价值观:诚信、担当、激情、协作、奋斗、分享

精神: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三、发展历程

2005年 激情起航

2007年 “直营+加盟”连锁模式成立

2008年 携手国际冷链巨头英格索兰,全面导入全程冷链系统

2009年 绝味企业大学管理学院正式成立

2010年 信息化建设全面导入sap系统

2013年 打造产、供、销一体化全产业链

2014年 办公系统oa自动化完善

2015年 十年盛典

2016年 第一个自动化工厂投产

2017年 资本上市、海外开拓

2018年 绝味云数据中心竣工验收

2019年 绝味迎万店

2020年 荣登2020中国卤味十大品牌

2022年荣登“第二届中国食品饮料资本论坛”两大榜单

2023年荣登 “第五届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榜单

四、人才培养

1、用人理念

诚信——担当——激情——协作——奋斗——分享

2、培养机制

成长路径

培养模式

理论授课/素质拓展/轮岗实践/双教练制(专业教练一对一带教、职业教练全方位跟踪)

3、薪酬福利

综合年薪6-11万(月薪4.5k-8.5k)

购买五险一金,另全员购买人身意外险

保障日常生活发放用餐补贴及住房补贴

为缓解城市快节奏压力,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地区差异补贴

每年定期体检,为您健康保驾护航

提供丰富的年终奖金

生日礼品、结婚生育津贴、带薪年休假、高温费等

五、招聘需求

【岗位:校招生】 【数量:97人】

【招聘对象:24届毕业生】

营销企划类:战区管理岗、产品管理岗、市场策划岗、数据分析岗、外卖运维岗

供应链类:生产管理岗、安全环保岗、仓储物流岗、计划管理岗、品控管理岗、采购管理岗

六、招聘流程

初试——测评——复试——签约——体检——入职

七、联系方式

总部

电话:0731-85174398(转8299)

邮箱:hr@juewei.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晚报大道267号晚报大厦15楼

官网地址:https://www.juewei.cn/

八、简历投递

网申链接:https://campus.51job.com/juewei2024

九、宣讲行程

其他院校及云宣讲行程会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60912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更多职位 招聘职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