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公办初中,有编制!2024年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初中西部联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8:02:46 人阅读

公办初中,有编制!2024年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初中西部联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公办初中,有编制!2024年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初中西部联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结合顺德教育和学校实际,现就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初中西部联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招聘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初中西部教育联盟

   单位成员 容桂文华中学   容桂外国语学校  

   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2、2023、2024届毕业生(即2021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期间毕业,以毕业证书落款日期为准)及其他社会在职人员,具体要求见岗位表中“考生类别”。

   招聘岗位及需求

 合计:5个岗位,其中:语文2个、数学1个、英语2个

   招聘基本条件

(一)思想品德: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二)教师资格: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2024届毕业生未取得教师资格的,须承诺在试用期结束前取得相应层次及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年龄:应聘中学教师岗位(学科)的要求40周岁以下(1983年4月16日以后出生),应聘小学教师岗位(学科)的要求35周岁以下(1988年4月16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1978年4月16日以后出生)。

(四)学历(学位):须为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具体要求见2附件岗位表)。

(五)专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或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及毕业院校出具的《关于所学专业与岗位所需专业相近的证明》(附件4)。如在专业参考目录可查询到与本人专业一致的专业名称的,则不适用《关于所学专业与岗位所需专业相近的证明》。社会在职人员及2022、2023届毕业生若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不相符,但已取得的教师资格证所认定的种类和学科与招聘岗位相符,且目前正从事所报考岗位(学科)的教学工作的,也可报考(需学校出具证明)。学科教学、小学教育、课程与教学论等专业,如就业推荐表或成绩单上的专业名称无培养方向,报考人员需提供院校出具的培养方向证明。证明材料通过系统上传。

(六)职称:社会在职人员参加工作时间在8年以上的要求具有教师系列中级以上职称。

(七)身体状况: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八)其他要求:

1.参加应聘的普通高等院校2022、2023、2024届毕业生,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或双学士。

(2)综合考评成绩(或学业成绩)排名在年级毕业生总数前50%比例内或各学科平均分80分以上或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8以上(需要提供院校的学籍成绩表和有关证明)。

(3)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或校内院、系的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任职经历者(需要提供院校的聘书或任职文件)。

(4)专业院校毕业并有特殊专长的优秀毕业生。专业院校是指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的专门院校。

2.参加应聘的其他社会在职人员(不含2022、2023届毕业生),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工作满五年的,近五年曾获得县(区)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优秀校长或教师荣誉称号;工作不满五年的,曾获得镇(街道)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市属、区属学校工作的获得校级以上)颁发的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工作满五年的,近五年曾获得县(区)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教研室、电教站颁发的教育教学专项性比赛一等奖以上表彰奖励的(包含国家、省、市级相关奖励);工作不满五年的,曾获得镇(街道)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市属、区属学校工作的获得校级以上)教育教学专项性比赛一等奖以上表彰奖励(包含国家、省、市、区级相关奖励)。

(3)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双学士学位者。

(4)如工作满五年且现于我区学校连续任教满一年的非编教师(即2023年4月至今于我区学校任教,需学校提供证明)。需近五年曾获得镇(街道)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市属、区属学校工作的获得校级以上)颁发的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或镇(街道)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市属、区属学校工作的获得校级以上)教育教学专项性比赛一等奖以上表彰奖励(包含国家、省、市、区级相关奖励)。

(九)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本次公开招聘:

区内公办在编教师;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报名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4月16日上午8:30- 4月22日下午17:30。采取网络报名形式,不接受现场报名。应聘人员登录顺德区教师招聘系统(网址:http://zp.sdedu.net),点击公共服务栏中的“公开招聘报名”开始报名,报名前注意仔细阅读《顺德区教师招聘系统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指南》。应聘人员登录后即可在系统中选取招聘学校和岗位(学科)报名,报名时需通过系统上传报名材料的电子版(电子扫描件等)。报名材料如下:

1.个人简历一份。

2.学历、学位、职称、教师资格和荣誉证书等。

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属2022、2023、2024届毕业生的,还需提交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属留学回国人员的,需提交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绩单。

5.如应聘人员为研究生的,还需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相关证明材料。

具体岗位需求、要求及报名方式以顺德区教育局公告为准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顺德区教育局公告

   http://zzb.shunde.gov.cn/data/main.php?id=562803-110485

(二)预报名

从即日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把报名材料以附件方式发送至邮箱137202431@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例如:初中语文教师-张三-华南师范大学-本科)

      注意:正式报名方式以顺德区教育局公告为准。

 联系方式


容桂文华中学

陈老师,0757-28818448

容桂外国语学校

胡老师,0757-26387086

                          文华中学概况

文华中学创建于1995年,是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一所公办初级中学。学校环境优美,地处容桂街道中心区域,毗邻海骏达城。学校入选第一批“央馆人工智能课程”规模化应用试点校,先后被评为首批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佛山市义务教育优质学校、佛山市安全文明校园、顺德区一级学校、顺德区交通安全学校、顺德区青少年摄影培训基地、顺德区传统文化教育基地、顺德区跆拳道训练基地、顺德区篮球网点学校、顺德区击剑网点学校。多次荣获顺德区先进学校、容桂先进学校、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教学工作先进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学校、体艺工作先进学校、宣传工作先进学校、先进红旗团委、先进少先队大队等荣誉称号。

                     文达楼.jpg


                                      容桂外国语学校概况

容桂外国语学校是顺德区品牌标杆初中,连续多年获评顺德区先进学校、容桂街道学校工作优秀奖。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佛山市高质量教研体系共同体建设学校、佛山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佛山市文明校园、佛山市“书香校园”、佛山市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学校、顺德区文明校园、顺德区课堂教学改革先进学校、顺德区义务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种子学校、顺德区创客教育示范学校、顺德区义务教育阶段素质教育科技特色学校、顺德区篮球网点学校等。

                    容外.jpg


校对 | 宣传组

审核 | 陈晓梅 胡加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