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宝应县2024年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08:19:32 人阅读

根据宝应县安宜镇网格化工作需要,现委托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20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拥护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信正派,无违法违纪违规、失信等不良行为;

2、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年龄为35周岁以下(即1988年3月27日以后出生);退役军人、有安宜镇村(社区)一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或有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即1983年3月27日以后出生);

3、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简介表》中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4、具备一定的社区服务常识及口头、书面表达能力,能够熟练操作电脑、智能终端等设备,认可岗位特性,能够适应网格化工作运转需要。积极工作、严于律己、善于沟通、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⑴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涉嫌犯罪尚未结案;⑵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⑶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⑷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⑸国家、省、市、县规定不适合从事网格化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条件简介表

招聘单位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开考比例

招聘条件

工资

福利

年龄

学历

专业

备注

宝应县安宜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01

专职网格员

(A岗)

14

2:1

35周岁以下

大专以上

不限

年综合收入6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及福利待遇等)。

02

专职网格员

(B岗)

6

2:1

40周岁以下(36周岁以上女性需提供5年以上社保证明)

高中以上

不限

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退役军人

②有安宜镇村(社区)一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需携带的资料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起—4月2日止(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宝应县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安宜东路84号)。

3、需携带的资料(含复印件)及注意事项:

(1)报名登记表:在宝应县政府网站 (网址:http://baoying.yangzhou.gov.cn/),下载打印,按要求如实、完整、清晰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时提交。

报名登记表电子档及电子证件照发送至邮箱bychldl@163.com邮件名:姓名+岗位,要求内容及电子证件照与纸质报名登记表填写信息务必一致(见附件1)。

(2)报名所需材料(含复印件):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毕业证书、学信网学籍/学历等在线验证报告及近期免冠二寸蓝底照片,如符合招聘岗位(B岗)条件的需提供相关证明:36周岁以上女性需提供5年以上社保证明,退役军人需提供退伍证或所在部队(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有安宜镇村(社区)一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的需原单位出具工作相关证明等。

(3)报名缴费:报名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现场完成缴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报名方为有效,收费标准为10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或未通过审核即缴费的考生,视同无效报名资格。

(4)本次招录开考比例为2:1。报名结束后,若有效报名人数与招录人数之比小于开考比例,相应核减岗位招聘人数,相关情况将及时在有关网站公布。

福建事业单位考试

四、招考程序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考程序和标准,按照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1、笔试

高校招聘

(1)对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组织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答题时间为60分钟,采用百分制计分,笔试准考证及笔试时间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所填联系方式的畅通,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笔试。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姓名、公民身份号码相一致,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本次招聘不指定复习教材,不组织,也不指定任何机构组织考前培训。

2、面试人选确定

笔试结束后,研究确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对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以上人员,按各招聘岗位计划数2倍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以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含同分并列者)。并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告知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实施前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3、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采用百分制计分,按照相关规定考生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50分,否则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4、体检

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合成考试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根据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最后入围考生总成绩出现同分情况时则以笔试成绩优秀者优先。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理,对于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人员,经查证,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资格。

5、考察

(1)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参照招录有关考察(政审)规定组织实施,按照德才兼备要求采用多种形式全面了解应聘人员政治思想、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

(2)拟聘人员需提交所在辖区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人民银行个人征信报告;参与本次公开招聘的社会在职人员需提供原就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对不符合招聘要求者,取消录用资格。

6、公示

考察结束后,经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规定在宝应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因报考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岗位计划缺额时,按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依次递补。

五、聘用

1、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安宜镇人民政府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一年一签,约定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主择业。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需要决定是否续聘。

2、拟聘人员由安宜镇会同人力资源机构进行统一分配,依法双重管理,县委政法委提供业务指导,并每月开展评级考核。对在实际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人员,可优先转为社区工作人员或进入村居“两委班子”。

3、拟聘人员需按规定分配至安宜镇所属村、社区、网格中心工作,主要负责基层党建、便民服务、信息采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矛盾化解、治安防范、人口管理、主题宣传、心理疏导等工作,并参与社区日常事务。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不服从岗位分配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参加此次招聘考试取得合格总成绩的人员将列入人才储备库,如有同等空缺岗位将从库中择优递补,有效期一年。

六、纪检与监督

报考人员须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参加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政审、报到,保持报名时所填的联系方式畅通并留意短信通知,否则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整个招录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招录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本次招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监督。监督举报电话:宝应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0514-88290791。

七、本公告中“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括本项,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八、本公告由宝应县安宜镇人民政府、宝应县长虹劳动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4-88276086 0514-88222159

宝应县长虹劳动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5日

附件1:2024年3月宝应县公开招聘网格员报名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