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内蒙古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和浩特分校人才招聘教师公告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招聘信息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2024-03-17 05:23:10 人阅读

今日招聘教师温馨提示:近期今日招聘教师网收到举报,有诈骗分子发布虚假信息,进行骗取报名费,如信息中涉及报名收费,请各位老师谨慎鉴别,确认无误后再缴费报名,以免上当受骗,一般教育局组织的招聘才需要支付费用,学校招聘不需要支付,今日招聘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欢迎加入内蒙古教师考编群考情、招聘信息早知道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和浩特分校2019年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共同设立,是国家创新人才早期培养“英才计划”项目学校、国家科学教育实验学校、国家STEM创新教育实验学校、国家校园足球实验学校、中央电教馆智能研修平台试点学校,是一所实验性、国际化、学术型市直属公办完全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现有在校生2400余人。学校建有青少年科学院、学生发展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院、体育馆、音乐厅、游泳馆、天文馆、生态馆、STEAM中心、技术创新中心、信息资源中心、大数据教学分析中心、学科实验实践中心、场景体验学习中心、展示文化广场等62个功能场馆,各类实验室均按国家一类标准建设。

学校现有教职工241人,专任教师230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教学名师2人,特级教师5人,正高级教师6人;省市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101人,学科竞赛优秀辅导教师8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148人。

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高学历青年人才和成熟骨干名师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

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政、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心理教师,财务,教学科研管理岗位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养过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有志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3.须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报考语文教师岗位须具备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证书;

4.报名人员应具有与报名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

(二)高学历青年人才

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具备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

3.985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三)成熟骨干名师

1.具有正高级职称;

2.荣获特级教师称号;

3.荣获地市级以上相应学科的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称号之一。

三、薪酬待遇

按有关程序正式录用后解决正式事业单位编制,享受呼和浩特市公办市直属学校全部待遇和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人才和绩效奖励,学校提供人才公寓和优惠商品房、卓越教师专业发展和学历提升平台,子女提供15年优质教育。

符合《呼和浩特市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0条措施》的高层次教育人才条件的,可以享受人才引进人才奖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C9联盟高校毕业生,给予50万元安家费;“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30万元安家费;本硕就读院校均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给予20万元安家费;引进其他符合《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暂行办法》规定的人才,给予10万元安家费。安家费分5年发放。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方式:0471-4390222

预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18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OnVqDje.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个人信息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详情请拨打电话咨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