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莆田市档案馆招聘安保人员2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18:20:20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莆田市档案馆委托我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

持有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件的安保人员2人。

二、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莆田市城厢区兴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建立劳动合同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方式定向安排到莆田市档案馆工作。工作地点:城厢区建设西路839号莆田市档案馆。

三、工作内容

1.门卫值班(馆大门早5:00开门,晚12:00关闭;办公楼早7:45开门,下午工作人员全部离开后关门),院外人员来访登记,大院内车辆停放管理;

2.文件报纸收发;

3.消控室值班与应急;

4.全馆安全巡查(工作日及节假日每天夜间18:00-次日8:00巡查不少于2次,周末白天8:00-18:00、夜间18:00—次日8:00均不少于2次)。

四、条件要求

1.年龄55周岁以下(含55周岁),初中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持有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件;

3.工作责任心强,踏实认真,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服务精神;

4.能够适应夜班值班安排,能熟练操作消防控制器材,对来访人员热情接待并做好引导工作;

5.聘用人员遵守莆田市档案馆相关管理制度。

五、人员薪酬待遇

1.工资待遇:5500元/月(含个人和单位五险一金部分);

2.两班倒工作制,提供住宿,用餐自理。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6日至2024年4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莆田市城厢区兴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城厢区龙桥北磨双兴路393号)。咨询电话:2301688。

报名时需要提供的材料: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原件、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件,上述报名材料提交复印件各2份, 1寸免冠近照2张,如实填写《莆田市城厢区兴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2份。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恶意报名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且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资格审查

经审核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录用

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从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考察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莆田市城厢区兴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

经体检合格、考察合格决定被录用的人员,按《劳动合同法》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确定是否续签和终止。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莆田市档案馆综合科负责解释。

 莆田市城厢区兴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报名表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