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江西鑫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4-04-16 10:32:34 人阅读

招聘公告详情

一、企业简介:

江西鑫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现有员工1200余人,总占地面积660余亩。现拥有萍乡、沈阳、长沙三大研究院;六个现代化产业园区,其中涵盖二个主机园区及一个智慧工厂、核心执行器园区、高端耗材园区、再制造园区,形成了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再制造的完整产业体系,年产能超20亿元。先后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国家级称号,拥有300余项企业专利。

经过32年的砥砺发展,公司已成为全国地下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计划在5年内将实现内外贸销售额80亿元以上。

2020年开始,公司重点布局海外市场,现已进军非洲、欧洲、南美、东南亚、中亚等十几个国外国家。2023年实际销售额达到了2亿元,未来3年,海外市场销售额增量将达到15亿元。

由于海外业务快速发展需要,诚邀您的加盟!

一、招聘专业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俄语、西班牙语、市场营销等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1、国际贸易经理、国内销售经理

1)综合年薪:20-50万

2)工作区域:南美洲、非洲、欧洲、东南亚、全国市场

3)试用期及工资

a、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无责底薪6500元/月-7500元/月(依据学习成绩、面试综合能力、社会实践参与程度核定底薪)。

b、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入职地点可选择沈阳、长沙、萍乡(需在总部培训3-6个月)。入职第一年综合收入10-12万元(底薪+年终奖),第二年综合收入15-20万元(底薪+年终奖+提成),第三年综合收入20-50万元(底薪+年终奖+提成)。

三、入职奖励

1、现场签约入职,奖励3000元。每月补贴600元,5个月之内发完。

2、在校参加各类竞赛,包含职业竞赛获得省市级名次的学生,凭证书可额外获得奖励3000元,每月补贴600元,5个月之内发完。

3、在校担任过学生会干部、班干部及参加过社会实习表现优秀的学生,凭学校开具证明可获得奖励2500元,每月补贴500元,5个月之内发完。

4、以上三项奖励符合条件可同时实施奖励。

四、入职培养及福利

1、入职专人带培,制定详细的带培计划,帮助学生快速成长(1-2年可称为岗位核心骨干)。

2、三节福利丰厚,不低于600元物资,三个月之后即可外派培训、学习。

3、包吃包住,不收取任何费用(四菜一汤、西点、标准2人间)。

4、萍乡方向上下班专车接送。

5、2年/次定期体检。

6、年终奖金丰厚。

7、定期组织团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五、联系人

刘汉招18707992944(微信同号)

辛 飞13640639286(微信同号)

谭美玲13367992543(微信同号)

杨艳清18007995700(微信同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255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