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将招聘39名村(社区) 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

2019-10-18 22:53:06 人阅读

惠州日报讯 (记者姚亚超)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化实施《大亚湾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实施方案》,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加强村(社区)党组织干部队伍储备工作,大亚湾区将面向全区39个村(社区)招聘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每个村(社区)招聘1名,共公开招聘39人。

待遇不低于3000元/月

据悉,招聘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由所在街道按有关规定负责做好日常管理,并落实不低于3000元/月待遇及相应保障。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在2021年村级换届成功“一肩挑”当选为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的村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将直接获得我市面向村党组织书记定向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考试资格。

报名应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的须符合以下条件: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4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非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共党员,党龄在1年以上。其中,报考村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须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具有岗位所在村户籍,或户籍不在该村但已在该村居住满1年以上;报考社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应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名时间为:10月28日至10月31日,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资格条件的人选向报考岗位所在的街道党工委提出报名申请。报名人员所在街道党工委对报名人员的年龄、学历、户籍等资格条件初步审查,并召开街道党工委会议进行研究,提出人选资格条件审核意见,报区委组织部进行复审。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提供情况不实的,发现后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一年一考核,不合格将解除聘用协议

报考人员由区委组织部统一组织笔试(百分制)和面试(百分制),考试围绕农村基层干部日常工作、党务知识等内容设计题目。同一个村(社区)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2人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名单,未达60分的,不得列为面试人选。考试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最终名次按总成绩由高至低顺序确定。如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确定名次。

通过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的人选与街道党工委签订聘用协议,被聘用人选按照“内挂村、上挂街道”进行跟踪培养,村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可结合村情实际跨村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对表现优秀的储备人选,条件成熟的应及时补充进入村(社区)党组织班子,也可按照程序担任或者兼任村民小组长。

由区委组织部统筹各街道党工委,对储备人选进行“一年一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协议。在2021年村级换届中未当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或“两委”干部的,不再作为储备人选。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