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广东江门蓬江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应届生专场)现场资格审核安排及入围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18:31:30 人阅读

根据《2024年江门市蓬江区教师招聘暨面向全国选调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公告》要求,现就2024年蓬江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应届生专场)现场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下午2:30-5:30。

二、现场资格审核地点: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101会议室,地址:江门市胜利路135号。

三、现场资格审核对象:同一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在达到本次笔试合格线的基础上,按招聘人数1:4确定入围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四、现场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一)要求:考生须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到现场资格审核,不到现场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证件(证明)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所需提供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1.《2024年江门市蓬江区招聘教师暨选调引进优秀教育人才报名表》(须从报名系统打印);

2.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3.就业推荐表(须附有院校盖章的各科成绩表);

4.教师资格证或全国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水平测试二乙等级以上证书(如普通话证书已上交院校办理相关手续的,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和院校证明);

5.考生所学专业未列入参照目录但属相近专业的,须提供所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附件:2024年蓬江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应届生专场)入围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