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包头市2024年“事业编制企业用”引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4 06:28:14 人阅读

按照《“事业编制企业用”方式引进集聚重点产业领域企业紧缺急需人才的实施办法(试行)》(包府办发〔2023〕78号)规定,包头市决定采取“事业编制企业用”方式为我市重点产业领域企业引进紧缺急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和条件

(一)引进计划:围绕包头市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人才需求,本次计划为16家企业引进58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39人、本科16人。

(二)引进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且取得相应学位,不包括专升本、自考、成教等);特别紧缺的可放宽到“双一流”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

(三)岗位保障。服务期内,引进人才所在企业注销工商注册或关闭破产的,由编制所在单位报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根据其所从事专业领域调整到有接收意向的企业工作,并重新签订补充协议。

(四)期满待遇。服务期满,选择继续留在企业工作的,同等条件下可优先申报青年创新人才项目并予以资助,同时为用人企业增设一定比例推荐名额;选择事业单位工作的,在企业的服务年限计入工龄,工作业绩可作为事业单位职称评审、岗位聘用的重要依据。

政策咨询电话:

0472-6169073、6169072;

0472-5619253、5619252;

岗位条件咨询,请联系各用人企业。

附件:1.包头市“事业编制企业用”紧缺急需人才岗位表

2.报名登记表

中共包头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

青海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