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广东梅州市大埔县事业单位招聘(教育类岗位)体检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10 02:43:12 人阅读

为做好2023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岗位)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标准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实施。应聘人员体检标准按《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

三、体检时间、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3年8月10日。

(二)体检地点:大埔县中医医院,地址:湖寮镇西堤路。

四、体检身份核实

(一)身份核实时间、地点:入围体检的应聘人员于当天早上7:30前(空腹)到大埔县中医院二楼体检中心集中并进行身份核实、签到。

(二)需提交的材料: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打印件;

3.近期免冠二寸(大一寸)彩照1张。

(三)身份核实后领取体检表并填写有关内容,贴上本人照片后进行体检(请应聘人员自备黑色签字笔)。

应聘人员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体检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进入体检地点时,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有序进场。

(二)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和熟悉有关体检标准。

(三)体检前一晚10点后不能进食,抽血化验后可进食,点心自备。体检过程中,应聘人员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四)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应聘人员将体检表交回工作人员,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五)体检费自理。

体检费标准为:男性每人500元、女性每人538元。

(六)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应聘人员联系。如有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需复检的,将在体检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进行联系。

点击查看>>>

1:2023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岗位)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3:体检流程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2023年8月8日

原标题:2023年大埔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岗位)体检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dabu.gov.cn/zwgk/zdlyxxgk/jycyxxgk/zpxx/content/post_2525940.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