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沧州任丘市第一中学招聘面试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23:56:26 人阅读

      根据《任丘市第一中学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公告》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地点

任丘市第八中学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4年4月20日。根据面试安排,考生分为全天候考、上午候考和下午候考。上午候考和全天候考的考生入闱时间为上午7:15分,下午候考的考生入闱时间为中午12:15分。到达入闱时间后,未到候考室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具体面试场次、候考安排和面试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打印面试通知单

参加面试的考生可于2024年4月17日中午12:00开始,登陆任丘人事人才网(http://www.rqrsrc.com)进行打印。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点实行封闭管理,各考生必须按照考场有关规定及面试引导人员的安排进行面试。

(二)考生在候考室签到和审核个人信息后进行抽签,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备课。备课完毕后进入面试室试讲并答辩。面试时间总共不超过10分钟(试讲不超过8分钟,答辩不题过2分钟)。

(三)候考室为考生准备了热水,一次性纸杯等,全天候考(语文、数学、英语)的考生需自备简易午餐。

       原标题:  任丘市第一中学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 面试通知

原文链接:https://www.chinacdc.cn/tzgg/zp/202402/t20240222_273298.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