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湖南常德津市市部分事业单位集中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实操)相关事项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11:18:57 人阅读

根据《2024年津市市部分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规定,现将面试(实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考单位为津市市融媒体中心和实验台的面试入围考生。

二、面试集中时间

考生于4月19日上午7:50前到达津市市政务中心一楼服务大厅,8:00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按弃权处理。

、面试方向及内容

(一)报考电视编导、视频编辑、融媒体编辑、记者、电视节目制作、电视编辑岗位的考生,面试方向为拍摄、写作和编辑。具体内容如下:

1.根据提供的新闻事件和场景,考生进行拍摄。

2.根据提供的新闻素材,写作一篇新闻稿件,字数不超过300字。

3.考生根据写作的新闻稿件和拍摄的新闻视频素材,自主编辑1条完整新闻作品。编辑时,使用edius编辑软件,不允许使用其他编辑软件。

(二)报考主持人、出镜记者岗位的考生,面试方向为口播和配音。具体内容如下:

1.根据提供的新闻稿件,录制一段口播新闻。

2.根据提供的新闻稿件,完成新闻配音。

3.完成考试的总时长为12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2.面试时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社会关系等个人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入候考室、考场,不得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试纪律。

4.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确保准时参考。

津市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4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