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聘用制人员招聘3人公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聘信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04-14 19:09:20 人阅读

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岗(3人)

工作职责

1.离退休老同志的走访慰问、诉求建议响应等服务工作。

2.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引导和宣传教育工作。

3.协助开展老年社团、老教职工协会、老年大学、党支部等涉老组织的管理服务工作。

4.组织祝寿、金钻婚、嘉年华、新春茶话会、联欢、体检等老同志活动。

5.协助离世离退休干部的家属做好丧葬善后工作。

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一般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离退休工作,能认真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生活待遇,有较强的沟通交流和文字表达能力。

3.为人诚恳,爱岗敬业、踏实勤勉、工作细致,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与亲和力。

4.熟练运用计算机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管理服务工作相关经验者优先。

工资待遇

1.经聘用,按照《劳动合同法》及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2.具体待遇参照学校相关标准执行。

应聘流程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应包含个人信息、教育及工作经历、主要业绩成果、期望待遇、近期照片等)发送至09063@buaa.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3日。

3.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通知入围人员,面试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本次招聘为聘用制合同,不解决北京市户口。

http://uee.me/deaae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