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湖北伍家台茶业有限公司2024年3月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5:09:45 人阅读

湖北伍家台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4年2月,为宣恩宣恩县园创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属宣恩县属国有控股企业,公司位于宣恩县椒园镇。公司定位为茶叶产业的投资商、开发商、生产商、运营商,以茶叶为载体,以产业发展为目标,服务宣恩茶产业基础设施及重点涉农项目的运营开发,并向外延展,涵盖生态旅游、康养休闲、投资融资、文化推广、硒资源开发、进出口贸易等六大板块,构建融合发展格局,绘制茶业发展新画卷。

为积极开展公司各项经营业务,更好的服务于宣恩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工作需要,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具有符合岗位相关专业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

(三)承诺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公司岗位调剂和工作安排。

(四)存在以下条件之一的不得参加招用: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侦查、审查)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或者尚在影响期内的;

3.曾因犯罪受过行政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

4.按规定需要回避的;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详见附件1。

三、工作地点

宣恩县椒园镇。

四、薪酬待遇

招聘录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集团公司薪酬管理办法享受薪酬和福利待遇。

五、招聘方式及流程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3月31日(现场报名仅限工作日),报名时间截止2024年3月31日17:00。

报名地点:湖北伍家台茶业有限公司(宣恩县双创产业园企业党员职工服务中心1楼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雷先生16672066609。

应聘者可自行下载或者到报名地点现场领取《应聘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后,同公告所要求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职称)证书、工作证明(由原工作单位出具,需载明工作岗位、工作年限相关信息)等复印件交至报名地点。无法到现场的,可将报名表和所要求的资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以下邮箱:1277436940@qq.com(请在邮件主题栏中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应聘报名表》个人简历填写要求:结合工作总结填写个人简历,需完整叙述工作经历,并以工作总结方式将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工作绩效、工作感悟和个人优缺点全面、完整、准确的描述。

(二)资格预审

报名结束后,湖北伍家台茶业有限公司对投递简历及相关证件、证明进行预审,对通过资格预审的应聘人员,将通过宣恩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告。

(三)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

(四)考察

公司将采取多种形式对进入考察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思想作风、工作经历、工作能力以及是否存在影响其聘用的其他因素等情况,择优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考察时被考察对象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

(五)体检

体检须在宣恩县级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人员则依次递补。

(六)公示

经考试和体检均合格的拟录用人员,作为拟聘用对象在宣恩县人民政府网上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天。

(七)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经查证不影响聘任的人员,按程序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

(七)考核定级

聘用人员试用期满,公司组织进行考核,依据聘用人员试用期间工作能力、道德品质等,确定录用人员是否正式转正,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确定录用人员进行统筹调剂,明确岗位及职级。

湖北伍家台茶业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2日

附件1:湖北伍家台茶业有限公司2024年01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湖北伍家台茶业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xls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xe.gov.cn/xxgk/gkml/qtzdgknr/tzgg/202403/t20240322_1562078.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