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央企系 | 中煤集团2023校园招聘与薪酬待遇户口情况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2-10 05:24:59 人阅读

中煤集团这类单位在京企业的性价比与京外企业相比会低很多,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个户口,适合对京户有执念的同学,反而想到一些地方就业的同学可以筛选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性价比在当地看较高。

1、单位介绍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前身是1982年7月成立的中国煤炭进出口总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煤炭生产贸易、煤化工、发电、煤矿建设、煤矿装备制造以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涵盖煤炭全产业链,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使命。

现有可控煤炭资源储量超过760亿吨,生产及在建煤矿70余座,煤炭总产能达到3亿吨级规模,煤炭年贸易量3.6亿吨。煤化工总产能1800万吨,产品主要包括煤制烯烃、甲醇、尿素、硝铵、焦炭等。现有控股和参股电厂50余座,总装机超过2850万千瓦。煤矿设计建设、煤机装备制造综合实力、技术水平、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

拥有中煤能源、上海能源、新集能源3家上市公司。截至2021年底,中煤集团资产总额5023亿元,职工13万人,连续两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

2、招聘职位及条件

(一)在京企业

12家,招聘人数13人;

(二)京外企业

经营管理类岗位;专业技术技能操作类岗位;

招聘人数600+,工作单位涉及全国多个省份;

每个毕业生在同一个二级企业内可报名1个岗位;不同二级单位之间可报2个岗位;

3、招聘安排

(1)网申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

(2)网申地址:

招聘信息-国聘 (iguopin.com)

4、薪酬待遇户口

(一)薪酬水平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薪资结构包括基本工资,公司补贴,年终奖,在京企业硕士应届生转正后首年税前总包18w左右,京外企业硕士应届生转正后首年税前总包在10-15w不等,各地方的绩效奖金会有些差异。

(二)福利待遇

1全方位的补贴:就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夜班补贴,出差补贴,防暑降温补贴,采暖补贴,物业补贴;

2.充足的保障: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3.优厚的福利:职工公寓,职工食堂,通勤班车,综合体育场馆,年度体检,带薪疗养,大学生联谊,劳动保护品。

(三)户口情况

在京企业解决北京户口;京外企业依据当地的户籍政策解决户口。

(四)职业发展

中煤集团这类单位在京企业的性价比与京外企业相比会低很多,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个户口,适合对京户有执念的同学,反而想到一些地方就业的同学可以筛选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性价比在当地看较高。

听说看完“点赞”与“在看”的人,都收获了优质offer哦!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关注我!点分享点点赞点在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