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央企大平台丨金茂上海四大岗位火热招聘中~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08 17:21:03 人阅读

今日推荐房企

向下滑动即可查看更多

中国金茂

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2015年列《财富》全球500强之第105位)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

秉承中化集团"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中中国金茂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加快推进服务与金融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开发商与运营商。

"金茂"(JINMAO)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 自2005年以来,"金茂"品牌已连续十二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16年,"金茂"以155.3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205位。

岗位预览

平台品牌策划负责人

上海

项目主策

上海

销售经理/主管

上海

置业顾问

上海

一键内推

添加内推官微信,获取更多岗位信息

添加华东内推官微信

简历直达HR

反馈追踪+求职建议

添加好友请备注

【省份-岗位-职位-名字】

投递简历可备注:招聘会推荐

区域推荐

点击即可查看详情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