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渭南县管镇聘村用专项医疗人才招聘236人成绩查询入口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9 12:08:59 人阅读

  2023渭南县管镇聘村用专项医疗人才招聘236人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查询入口图图已经帮大家整理好啦!,点击下方文字进入成绩查询入口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

  2023渭南县管镇聘村用专项医疗人才招聘236人成绩查询入口

  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渭南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划定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并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单科成绩为零分或笔试成绩在最低分数线以下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等事项,在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渭南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安排部署。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在规定的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由资格复审单位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系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其他具有服务年限的工作人员)服务期满,在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交具有干部管理权限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2023渭南县管镇聘村用专项医疗人才招聘236人成绩查询入口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