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招聘城管执法辅助队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2021-08-06 18:11:35 人阅读

2021年7月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招聘城管执法辅助队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2021-08-06来源: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网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车陂街2021年7月公开招聘城管执法辅助队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2021年7月公开招聘城管执法辅助队员面试工作已于2021年7月29日正式结束。根据《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2021年7月公开招聘城管执法辅助队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体检有关安排予以公布。

一、体检时间:2021年8月5日(星期四)至8月8日(星期日)。

二、体检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人民医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13号;公交:b2东圃总站旁)。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一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二)考生需自带身份证、小一寸相片,体检费用自理,由医院按照收费标准统一收取。

(三)入职体检报告请于2021年8月9日(星期一)上午12:00前交至车陂街道办事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湖边街88号)3楼党建工作办公室。未按照规定时间提交入职体检报告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车陂街2021年7月公开招聘城管辅助队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车陂街道办事处

2021年8月5日

文章来源:http://www.thnet.gov.cn/thdt/tzgg/rsxx/rszp/content/post_7438560.html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