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常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笔试顺利举行

2021-07-16 08:08:14 人阅读

新湖南客户端7月8日讯(吴洪江 通讯员 贺冰)7月6日上午9时30分,随着考试铃声响起,2021年常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笔试在常宁市第一中学准时开考,126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由常宁市卫健局牵头组织、常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具体实施,旨在着力解决常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护理人才短缺问题,推进常宁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考试采用笔试和操作考试相结合方式进行,按照“公开、公平、择优”原则,考试实行总分100分制,其中笔试占70分,操作占30分,公开招聘15名临聘护士。笔试成绩前30名将进入下阶段操作考试。

为保障考试能安全、有序地进行,常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消毒、通风、测温、查验健康码、设置隔离考场等各项防疫举措,考生需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持绿色健康码方可进入考场。同时,考点还配备了防疫用品和急救药品,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紧密协作、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考场内外井然有序。常宁市卫健局全程进行监督巡视,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考试氛围。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