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饶街道实验幼儿园招聘临时保教工作人员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21:37:40 人阅读

广饶街道实验幼儿园是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初建于1997年9月,于2019年9月2日正式迁入新的园舍,隶属于广饶街道办事处,位于广饶县踊跃路359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目前规模8个教学班。根据广饶街道实验幼儿园的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我园各项工作,更好地提升我园的保教质量,细化工作分工,提高工作品质,更细致周到地服务于幼儿及家长。现面向社会招聘临时保教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临时保教工作人员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幼教工作。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学前教育专业且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非学前专业的需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

①识别二维码进行报名

②报名完成后识别二维码,下载填写打印报名表(招聘信息表)

③携带招聘信息表及个人资料到广饶街道实验幼儿园进行现场报名

临时保教工作人员报名时,所需提供材料

报名时,请携带报名表(招聘信息表),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第一学历及最后学历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幼儿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提供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以上材料的复印件装在一个档案袋中,写好本人姓名。

报名时间、地点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即可报名。

报名及咨询时间:

上午8:30-11:00

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广饶街道实验幼儿园三楼会议室(广饶县广饶街道踊跃路359号<颜徐社区卫生室对面、农村商业银行颜徐分理处东邻>)

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报名结束后,幼儿园将对提交材料进行详细审核及面试,是否录用会进行公布,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2、录用后,幼儿园与录用人员签订临时用工合同并享受幼儿园临时工作人员待遇。

3、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报名咨询电话:

18754642211张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