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渑池县招聘幼儿教师55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11 18:26:32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幼儿教师整体素质,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等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55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扫码添加客服

咨询更多

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需求、招聘人数及报考条件等情况详见《渑池县2023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岗位表》(附件1)。

招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即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
(八)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有同等效力。

扫码回复【幼教55
查看完整公告/下载附件

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3年8月9日-8月17日在渑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共7个工作日。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请登录渑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mianchi.gov.cn)进行报名。
1.报名时间。报考人员于2023年8月18日8:00至8月20日18:00期间登录渑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点击“渑池县2023年招聘幼儿教师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签订上传《渑池县2023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近期免冠正面标准证件照片(蓝底),照片格式为JPG格式,照片大小宽度为295像素,高度为413像素,必须反映本人特征,否则无法通过审核。
2.报考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工作人员在24小时内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初审,提出初审意见。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于2023年8月18日8:00至8月21日18: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点击“渑池县2023年招聘幼儿教师网上报名”,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4.网上缴费。根据河南省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除符合免缴笔试考务费条件的人员外,报考人员按每人每科30元(共60元)缴纳笔试考务费。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23年8月22日18:00前登录原报名网站,通过微信扫码在线支付考务费。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实行闭卷考试)
笔试采用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
(1)笔试内容(两科):每科考试时间100分钟,满分均为100分。
公共科目:内容为时事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知识。
专业科目:内容为幼儿教师应具备的学科专业知识。
(2)笔试时间:2023年9月2日上午
公共科目8:00—9:40
专业科目10:20—12:00
(3)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报考者须凭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入场考试。
笔试成绩=公共科目成绩×40%+专业科目成绩×60%+加分。
2、面试
(1)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确认
根据笔试成绩,按报考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如遇末位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2)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3)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水平、课堂教学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举止仪表等。试讲教材使用亿童主题学习包(华东科技大学出版社)。
3、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4、面试结束后在渑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考试总成绩。

扫码添加客服
咨询更多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报考岗位末位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则按专业科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专业科目成绩也相同,则同时列入体检对象范围。若体检、考察均合格,则追加岗位招聘计划。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六)选岗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在公立幼儿园中由本人公开、自主选择工作单位。考试总成绩相同时,选岗顺序按确定体检人员方法进行。选岗等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七)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渑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其他事项

(一)渑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mianchi.gov.cn)为招聘幼儿教师工作专用网站,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不再单独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随时关注网站信息。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均视为自动弃权。
(二)报名前,报考者须仔细阅读并签订上传诚信承诺书,确保提交的报考信息全面、真实、准确、有效。须全面了解岗位要求,与自身情况一一对照,自行判断是否具有相应的资格条件。因提交虚假信息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个人如参加任何或购买笔试和面试辅导班、考试教材、复习教辅的均与招聘组织无关。

报名资格和政策咨询电话:
渑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98-4810027
渑池县教育体育局 0398-4819696
本公告由渑池县2023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
附件:? 1.渑池县2023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岗位表
  ? ? ? 2.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
 ? ? ? ? ?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 ? ? 4.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目录
  ? ? ? 5.“二次平均法”操作办法
  ? ? ? 6.在职人员同意报考证明
  ? ? ? 7.渑池县2023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

扫码回复【幼教55
查看完整公告/下载附件

  2023年8月9日
往期推荐:





2023年义马市事业单位招聘160人公告


2023年三门峡市三支一扶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2023年三门峡市直招教体检公告


成绩已出!23河南三支一扶9600人进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