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秦峰教授团队2024年招聘1名田间实验技术人员启事

中国农业大学招聘信息 中国农业大学 2024-03-27 21:41:14 人阅读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植物抗逆高效全国重点实验室秦峰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田间实验技术人员1名,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一、岗位职责:

玉米田间管理相关的工作,具体包括玉米田间种植常规管理、玉米实验材料授粉、玉米表型调查等。

二、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2、有农学或生物学背景的优先考虑。

3、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具有服务意识、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

三、工作地点:

根据实验需要到相应的实验基地开展工作,包括甘肃张掖(或新疆)、海南北京等地,一般情况是5-10月在张掖(或新疆),10-次年3月在海南。

四、有关待遇:

1、面试录取后,由我平台专业人员进行培训,试用期满后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劳动合同,不解决北京户口及事业编制。

2、按国家和学校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具体薪资面议。

五、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202451日之前,将个人简历以及身份证、学历证明、业绩佐证材料等扫描后发至邮箱:请【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邮件标题请注明“技术员+姓名”。

课题组经初选后通知入选者参加面试,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cau.edu.cn/tzgg/ec18db8c577b4c7dafe56b6edd4e9d1e.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