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宁波奇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

2022-05-18 15:59:30 人阅读

宁波奇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简介:

公司简介:宁波奇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营万圣节、狂欢节、圣诞节等节日类服装和配饰,及电影、游戏、动漫衍生品,品类达上万种,年外贸额近4亿元人民币。奇邻文化坐落于美丽的杭州湾南岸滨海城市--宁波,旗下拥有两家全资创意型服饰公司--派对魔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高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公司投资近亿元打造35000平方米生产物流基地,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创意集团公司。

公司客户:公司的客户覆盖多个世界500强品牌,如walmart、target、disney等等,我们获得海外客户高度认可,拥有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公司优势:近年来,公司重视数字化升级,自主研发的erp系统能基于公司的需求完善设备与内部管理降本增效,通过智能制造降低产品成本,以“成本领先”不断扩大利润空间,保证了员工收入与利润持续的“双增长”。

招聘岗位:

人力资源专员(2名)【薪资5000~8000元/月】

岗位职责:协助上级处理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含招聘、培训、薪酬绩效等模块。

岗位要求:本科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心理学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2、免费提供住宿和午餐;

3、年终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团建活动。

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

王小姐 19906585055(微信同号可投递简历)

江先生 19906585011(微信同号可投递简历)

2、联系邮箱:zp@cngdp.com

3、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雅戈尔大道406号2f-3f

4、工作地址:江西省丰城市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78364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