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渭南富平县政府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5 18:05:44 人阅读

为进一步全县公共服务和政务服务效能,加强消防救援和行政审批服务队伍建设,积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县政府同意,按照政府购买服务岗位的方式,计划公开招聘14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招聘范围、招聘条件

1.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14名,其中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员)10名,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人员4名。

2.招聘范围

(1)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员)从已在市、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人事代理业务的富平县户籍(生源)未就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富平县户籍(生源)的2024年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及富平县户籍中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复退军人中招聘。

(2)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人员从已在市、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人事代理业务的富平县户籍(生源)未就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富平县户籍(生源)的2024年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中招聘。

3.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2)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或技工院校高级工班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和技工院校专业目录为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证书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

(3)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员)岗位一般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复退军人必须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要求男性身高162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年龄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1993年4月9日至2006年4月8日期间出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具有从事消防工作的能力和体力。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人员岗位要求年龄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9日至2006年4月8日期间出生)。

(4)限富平县户籍(生源),要求在2024年3月21日(含)之前正式办结落户手续。

(5)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考:

①有违纪违法嫌疑尚未被有关机关查清的;

②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或未解除行政处分的;

③与其他单位签订有劳动合同尚未解除劳动关系的;

④本县已聘用人员不能报考;

⑤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⑥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⑦社会信用记录查询结果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二、招聘工作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消防员(文员)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公示、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组织实施。

1.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及后续相关事宜均在富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fuping.gov.cn)统一发布,其他网站发布信息与富平县人民政府网站不一致的以富平县人民政府网站的信息为准。

2.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需考生本人亲自参加,不得委托他人代为办理。

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时间:2024年4月9日(星期二)—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地点:富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六楼会议室(人民路48号)。

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必须提供的材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人事代理合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生源地证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入学前的个人户口本或高考登记表)或户口本原件(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注:应聘人员属2024年应届毕业生的,学历证明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暂不提供毕业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应聘人员属退役士兵的,需提供入伍批准书(士兵登记表)、退伍证或退出现役登记表,若学历为高中,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

3.开考比例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均进入笔试环节。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笔试时间、地点在富平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布。

4.笔试

笔试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及写作能力》两科,两科满分均为100分。笔试设置最低分数线为90分(含),单科成绩为零分或低于笔试最低分数线的予以淘汰。笔试结束后,报考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员)岗位人员需参加体能测试;报考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员)体能测试合格人员和报考行政审批服务岗位人员按照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排名,原则上以计划招聘人数和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同岗位排序出现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

5.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员)体能测试

报考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员)岗位的人员体能测试参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执行,体能测试共三项,有一项不合格的,不得进入面试。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员)体能测试公告将在富平县人民政府网站另行发布。

体能测试内容及标准:

①男子1500米(≤7'20");女子800米(≤4'30")

②男子2分钟俯卧撑(≥34次);女子1分钟跳绳(≥90次)

③5×10米折返跑(男子≤30";女子≤35")

6.面试

(1)面试形式、测评要素及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每位考生面试时间限10分钟,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应变)能力、举止仪表及岗位适应能力。

面试成绩计算方法为,去掉一个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汇总计算平均分为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2)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面试结束后,按照“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及写作能力成绩)÷2]×60%+面试成绩×40%”计算出考生总成绩(计算考生面试成绩及总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并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综合应用及写作能力》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富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

7.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如有异议可复检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8.政审考察

人社局负责做好对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现实表现等情况。对体检、政审考察过程中有放弃或者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空缺的名额,按应聘人员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9.公示

政审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后,在富平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10.人员管理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一年,劳动合同根据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考核结果实行一年一签。各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负责招聘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培训考核和有关待遇的落实工作。

三、薪酬待遇

招聘人员工资参照富平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执行,纳入县级财政预算,正常升薪依据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的考核结果调整。养老保险由用人单位按照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参保,医疗、工伤、生育和失业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由用人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重要提示

1.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选择报考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进入考试环节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现场报名时的资格审查,也包括考察、公示、聘用等各个环节,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的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通过报名和资格审查以后,应及时关注富平县人民政府网站有关公告信息并认真阅读,因应聘人员未留意指定网站公告所造成的后果,应聘人员责任自负。

3.本次笔试内容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管理类(A类)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富平县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13-8210822(工作日8:00-12:00 14:00-18:00)

附件:

1.富平县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2.富平县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富平县2024年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