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六安市从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 面试入围人选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5 12:16:22 人阅读

根据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和《安徽省2024年度从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六安市2024年度从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面试入围人选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以及报名时提供的信息进行核验。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入围报考者本人于4月13日8:00-17:30、14日8:00-12:00到六安市人力资源市场(佛子岭路市政务中心东、住房公积金中心西,市人社局一楼大厅)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现场网上确认并缴费,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和网上确认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

3.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填写推荐意见并经县委组织部审核的《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请自行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端口打印)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其中:2024年毕业,但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证明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毕业院校、系、专业、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个人学业完成情况、是否能按期毕业等事项,需盖章)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24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缴费确认及面试

1.缴费确认: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者,应当场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站缴纳面试费用。缴费的即视为确认,取得面试资格。未缴费的视为确认不,按程序递补下一名报考者资格复审。递补的报考者应于4月16日15:00前完成网上缴费确认工作。

2.面试通知书打印:报考者应在4月18日12:00至面试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面试通知书和《报考者面试须知》。

3.面试时间、地点:4月20日。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四、其他注意事项

请考生在考试录用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六安先锋网(https://www.laxf.gov.cn/),后续相关信息均在此网站发布。

咨询电话:0564-3379202、3379011

附件:六安市2024年度从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面试入围人选名单

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

2024年4月12日

附件:六安市2024年度从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面试入围人选名单.xls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