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劳动服务公司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2022-05-22 01:46:31 人阅读

【校内主页】【邮箱登陆】【智慧校园】

首页

学校简介

现任校领导

历任书记校长

学校概况

历史沿革

校标、校训

校歌

机构设置

党群部门

行政管理部门

教学单位

其他机构

科研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国际交流

招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网

招生信息网

研究生招生

北海校区

一流专业

诚聘英才

人才培养

本科招生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桂电信科院

专科招生

专科教育

常用链接

校外vpn访问

学报

公共搜索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劳动服务公司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6时33分

打印收藏

为加强后勤处饮食科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经研究,劳动服务公司决定面向校内外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自愿报名、全面考核、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性质及待遇

被聘用人员性质为临时聘用,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三、岗位及相关条件要求

岗位人数学位学历专业其它要求联系方式
采供

保管员

1大专及

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有食堂工作经验者优先1.男,50岁(含)以下或女,45岁(含)以下;

2.身体健康;

3.熟悉各种办公软件,有一定文字处理、沟通协调能力;

4.爱岗敬业,有上进心,服从管理;团队协作能力强能;接受非正常工作时间上班。

李老师

0773-2290915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请于2022年3月31日17:00前发送电子邮件到3175758631@qq.com报名。请在邮件主题及应聘文档名中注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劳动服务公司招聘+姓名”。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劳动服务公司报名登记表》一份(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学历证、学位证,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

(4)身份证;

(5)职称证、获奖证书等其它能体现符合应聘条件的有关证明材料。

注:请将相关应聘材料按以上材料分类命名,按winrar格式压缩后一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压缩文件包不得超过5m)。

上述材料暂只需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待面试时再提供原件。应聘材料应如实提供,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者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或表格内容填写不实的,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劳动服务公司负责受理报名和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电子邮件报名提供材料,初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者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或《报名登记表》填写不实的,劳动服务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笔试和面试

笔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后勤处:李老师,0773-2290915。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劳动服务公司

2022年3月25日附件【附件: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劳动服务公司报名登记表.docx】已下载次

上一条:关于举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首届“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和第二届体育吉尼斯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第四批管理人员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打印新闻】【关闭】

?版权所有: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校址:中国广西桂林金鸡路1号 邮编:541004 传真:0773-2290083

桂icp备05000961号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32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