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天津市红桥区举办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28 23:08:29 人阅读

中工网讯 记者日前从天津市红桥区委宣传部获悉,红桥区人社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正融科技大厦共同举办“源来好创业”2023年红桥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吸引不少退役军人和军属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会在充分了解退役军人专业特长和军属就业意向基础上,精心遴选天津伟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43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包括安防主管、运营主管、绿化工程师、水电工程师、文化宣传员、礼宾员、健身教练、销售顾问、家政人员等301个岗位,多层次、精准化满足不同年龄和不同学历层次退役军人和家属的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踊跃自荐,与意向单位沟通洽谈,详细了解企业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企业人事专员为应聘者热情解答、耐心讲解。据统计,现场入场求职人员349人次,接收简历109份,45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服务覆盖面,现场还设立政策咨询点,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发放政策宣传手册。指导求职者通过“红桥职业介绍”微信公众号,参与同步开展的线上专场活动,选择更多心仪岗位。

据了解,区人社局还将针对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以及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持续开展高质量、有温度的公共就业服务,为红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

(天津工人报记者秦帆)

来源:中工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