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上海中学东校第二批学科教师招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8:44:14 人阅读

上海中学东校于2009年正式创办,位于临港新片区滴水湖畔,是一所现代化、高标准、公办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由上海中学、浦东新区教育局和南汇新城镇三方共同合作建设。2019年11月,成立上海中学东校教育集团。2021年9月,开设上海中学国际部临港办学点。2023年9月,设计规模达48个班级的高中部新校区正式启用。

现有初、高中两个校区面积各150亩。校园环境优美、水岸风景秀丽。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完善,功能齐全。艺术中心、心理发展中心、影视传媒中心实现数字化管理。学校拥有室内温水游泳池、网球场、龙舟、赛艇训练码头等良好体育设施以及无人机实验室、工业机器人实验室、微小卫星试验室等多个科创实验室。

截至目前,学校已有十一届初中毕业生、八届高中毕业生。现有初中32个班,学生1100余人;高中19个班,学生800余人。学校教职工约200人,在编教师166人,平均年龄33岁。研究生(含博士)学历占66%。党员人数占教职工总数的53%。

上海中学东校传承上海中学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艰苦创业,立足浦东,服务临港新片区。在上海中学雄厚的师资力量支持下,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构建、教育改革评价、学生自主管理等方面积极探索,逐步形成自己的办学优势。学校积极为教师发展搭建平台,目前已有12位青年教师在全国、市级学科教学比赛中获奖。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以“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为育人目标,注重“五育”融合教育,全面培养学生素质。在教学上,形成“一高二强”的特色,即“高立意”、“强基础”、“强规范”。学校拥有龙舟队、击剑队、乒乓球队、舞蹈团、管弦乐团等,以乒乓、舞蹈为“一条龙”特色项目,加强学生体艺教育。学校注重学生科技创新素养培养,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加强学生科学创新教育与实践。学校积极落实“双新”课改,整体推进高质量办学。

展望未来,学校将面向教育现代化2035,乘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临港新片区以及浦东教育引领区建设的东风,看齐上海中学,努力建设成为上海市一流的示范性学校。

一、招聘学科

2024年上海中学东校第一批教师招聘工作已结束。现因学校发展需要,计划第二批再招聘部分学科教师,预公告如下: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

高中:语文、英语、化学、地理、信息科技

二、招聘对象及要求

1、招聘对象:应届生或社会人员不限。

2、须符合《2024年浦东新区公办学校教师招聘办法》要求。

三、优惠福利

1、学校配有教师宿舍,为青年单身教师提供住宿。

2、享受临港新片区人才引进新政策

(1)对公办学校引进的国际著名大学(全球排名前100名)、国内一流大学、省部级师范院校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

(2)享受新片区人才住(租)房政策。

(3)享受每月临港津贴。

(4)享受落户优惠政策。

①可直接落户:

全国范围内的应届博士生及“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的应届硕士;上海高校应届毕业的研究生;清华、北大、同济、交大、复旦、华师大的应届本科生;外省市的“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应届硕士等均可直接落户。

②落户打分加分:

除以上范围外的其他非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直接落户打分时加3分。

四、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从即日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如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发至招聘邮箱:shzxdx1398@126.com(请注明应聘学段、学科、毕业学校及学历)。

五、组织考核

我校属于自主招聘单位。应聘简历经遴选后,采用笔试、面试等形式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评价,择优录用,招满即止。

注:最终招聘计划人数按上级部门审核确定。

六、招聘咨询

电 话:20943366、20943320

联系人:陈老师、徐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