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山东泰安泰山区财源街道临时性卫生防疫公益性岗位招聘30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3-28 22:02:11 人阅读

泰山区财源街道2022年临时性卫生防疫公益性岗位招聘人员公告

根据省、市、区关于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的要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现将财源街道2022年临时性卫生防疫公益性岗位招聘人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范围

在财源街道办事处所辖社区居住且进行了失业登记的下列人员:

(1)城镇大龄失业人员。女性1977年3月27日前(含)出生、男性1967年3月27日前(含)出生,至法定退休年龄。

(2)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主要指夫妻双方及其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均失业的人员,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失业人员(法定劳动年龄内,在校学生除外)。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

1.招聘岗位及人数:

社区临时性卫生防疫岗30人。主要职责: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发布健康提示、配合做好疫情重点地区返回人员及高风险关联人员排查登记工作、配合做好卡点值守及重点人群管控、环境卫生整洁及重点部位消杀、协助维护核酸检测采样秩序、协助提供物资采购及上门配送等,以及社区交办的其它工作。

2.待遇标准:

临时性卫生防疫公益性岗位统一实行政府补贴,最长不超过6个月,按照不低于泰山区月最低工资标准执行。由用人单位依据岗位类型、劳动强度、劳动时间等确定待遇,按月发放,并给予相应岗位社会保险补贴。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8日至29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

居住地所在社区。

3.报名需要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户口本原件;

(3)彩色一寸照片一张;

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另需提供婚姻状况证明原件,非泰山区户籍人员需提供《居住证》或《流动人口居住登记证明》。

4.报名方式:携带报名材料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到现场填写《财源街道临时性卫生防疫公益性岗位人员申请报名登记表》。

5.资格审查:由财源街道公益岗位扩容提质领导小组会同社区居委会进行相应岗位资格审查。对申请登记内容、所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二)民主评议排序录用

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集中进行民主评议。民主评议小组由社区两委成员(只限1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驻地单位代表、楼长等不少于7人组成;民主评议内容为身体状况、社区表现、就业困难程度等;民主评议结果按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录用,相同分数的按年龄排序,年龄大的排在前列。民主评议结果在社区进行公示。

(三)协议签订上岗

按照招聘计划确定录用人员后,由社区与上岗人员签订公益性岗位《帮扶劳务协议》。公益性岗位《帮扶劳务协议》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和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四、管理使用

社区按照《山东省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结合实际,制定公益性岗位人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对补贴发放、考核奖惩、人员退出等作出具体规定。

五、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失业登记咨询电话 :0538-6990972

泰山区财源街道城镇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