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湖南永州市双牌县潇水河段专职护渔员岗位招聘6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5 18:08:20 人阅读

为巩固我县长江(潇水河双牌段)禁捕退捕成效,加强我县潇水河段渔业资源保护,加大日常巡河监管力度,根据双牌县禁捕退捕工作需要,双牌县农业农村局为加强护渔组织建设,拟招聘6名专职护渔员派遣到双牌县潇水河段从事护渔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岗位、使用年限

此次双牌县潇水河段专职护渔员计划招聘6人,其中日湖3人,月湖3人,一年一聘。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服从管理,听取指挥;

2.具有双牌县户籍退捕渔民身份,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无遗传病史;男性;年龄22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年轻人员优先。原2023年度护渔员考核结果成绩的优先录用;

3.熟悉水性,会使用智能手机,需适应夜班和节假日工作;熟练水上驾驶船只,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船舶船员适任证书,有护渔经验者优先录用;

4.协调能力强,组织能力强,敢于与违法违规捕捞等行为作斗争、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5日---4月21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自行下载《护渔员报名申请表》(附后)并填写完成,完成村乡两级审核推荐盖章后,交到双牌县康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地点:双牌县康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双牌县泷泊镇双电西路34号)。还需提供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全部用A4纸复印),以及其他相关技能证件,同时交近期2张2寸免冠彩照。

(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由双牌县康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拟聘人员名单经初审合格后进行公示。

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招聘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聘用等资格。

四、体检

所有资格审查合格应聘人员提供县级以上医院体检报告。

五、用工性质及待遇

1.招聘人员的用工方式为双牌县康太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考核聘用,从事双牌县潇水河段水域的专职护渔员工作。其主要工作内容是开展长江禁捕相关政策的宣传,日常巡查、检查,参与涉及协助渔政执法的其他相关工作。

2.合同期内,招聘人员工资依据岗位职责核定,(包含岗位工资、绩效补助、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以实际发放为准。

点击下载>>>

双牌县潇水河段专职护渔员报名审批表

双牌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