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堰丹江口市人民艺术剧院公开招聘演职人员公告【7人】

丹江口市人民艺术剧院招聘信息 丹江口市人民艺术剧院 2023-12-27 16:36:41 人阅读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等相关文件,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丹江口市人民艺术剧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演职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单位、岗位

丹江口市人民艺术剧院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本次公开招聘的7名演职人员均纳入机构编制管理,其中戏曲演员3名、声乐演员1名、舞蹈演员1名、舞台美术设计(音响)人员1名、板胡演奏员1名(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公告岗位要求的人员。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本市行政区域内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

(5)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等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6)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3日—1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丹江口市文化和旅游局人事股。报名地址:丹江口市均州一路1号(丹江口市老广场盛景怡家酒店16楼)。联系人:雷越、赵海燕0719-5222762。

3、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相关材料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同时提交《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用A4纸张打印)、《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承诺书》(附件3)、近期免冠同底版彩色一寸照片3张。

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并对报名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如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信息填写错误,以及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和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4、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将另行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丹江口市水都网。

四、技能测试

(一)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技能测试人数。

(二)技能测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应具备的舞台艺术表演的综合素质、综合能力,表演所需的服装、道具、音乐和乐器由考生自备。应聘人员根据岗位现场将依次进行基本功、专业展示。其中:戏曲表演岗戏曲基本功5分钟以内,自选戏曲表演唱段5分钟以内;声乐表演岗歌曲视唱5分钟以内,才艺展示(自选剧目一段)5分钟以内;舞蹈演员岗表演基本功5分钟以内,自选舞蹈表演5分钟以内;舞台美术设计岗舞台音响操控5分钟以内,LED大屏操作5分钟以内;板胡演奏岗指定戏曲曲目演奏5分钟以内,自选戏曲曲目演奏5分钟以内。

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计算方式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得分。技能测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技能测试总成绩低于70分,不得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三)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规定时间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五、体检、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考生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一)体检

1、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和行业有关规定执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招聘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果提出异议的,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主管部门同意,可以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申请复检的,由申请方负担复检费用。

3、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因考生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的,可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进行体检。

(二)考察

1、考察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主管部门和招聘单位进行,考察工作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实地考察或信函考察的方式进行。

2、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在考察前办理完成辞职或解聘手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3、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存在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还要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考察中,若发现有影响聘用且查证属实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4、因考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的。

六、公示、聘用

考生经技能测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招聘人选,通过水都网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按照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编制及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制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招聘单位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取消后空缺的岗位可依技能测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所有信息均在“丹江口水都网”发布,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与公告招聘条件要求不符的,即取消其相应资格。

3、本公告由丹江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化和旅游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丹江口市人社局0719-5213039

丹江口市文旅局 0719-5222762

丹江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丹江口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12月26日      

附件1:丹江口市人民艺术剧院招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xls

附件2:丹江口市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承诺书.doc

 

2023年湖北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招聘1人公告 2023年宜昌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拟调人员公示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