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北京顺义区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现场报名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8:13:27 人阅读

根据3月26日市人力社保局发布的《北京市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公告》相关要求,顺义区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现场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二、现场报名地点

顺义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一层大厅(顺义区北上坡路26号劳动大厦南楼)

三、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簿需包含首页及本人页,集体户口的需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及本人户口页);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北京市各级机关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单1份;

5.个人工作业绩报告(含年度考核情况)1份;

6.区乡村振兴协理员管理部门出具的介绍信1份;

7.招聘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材料;招聘岗位要求为共青团员的,需提供团员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报名要求

(一)从报名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考生应保持现场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相关事宜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报考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手续者取消聘用,解除人事关系。对违反相关考试纪律的人员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三)报考单位咨询电话可通过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和社会局网站于3月26日发布的《北京市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公告》进行查询。

顺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2024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