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附属学校幼儿园2019年6月招聘1名行政事务助理启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2019-06-28 02:35:38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经大学研究同意,2019年附属学校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附属幼儿园行政事务助理1名。

一、岗位介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附属幼儿园行政事务助理,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管理并享受相关待遇。

二、报名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德才兼备,乐于奉献。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优秀的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良好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社会交往能力。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二)应聘人员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选聘: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熟悉行政事务管理和附属学校相关情况。

3、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特岗教师计划等基层服务经历。

三、报名方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须提供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相应支撑材料复印件一份,并如实填写附件报名表。

2、报名材料发送至939440@qq.com邮箱或当面递交材料,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3、报名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7月2日。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5、报名表下载见附件。

四、联系方式

袁老师027-67885167、15172435492

报名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附属学校幼儿园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附属学校

二0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

附件【】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