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江西赣州市兴国县金融服务中心公开招聘2名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09:19:46 人阅读

    因普惠金改等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我中心面向社会招聘临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35周岁以下(1988年4月以后出生),兴国县辖区内户口或兴国县城常住人口。
    2.文化程度: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国人部发〔2005〕1号文件规定的条件和人社部发〔2010〕1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
    4.其他要求:形象气质较好,沟通表达交流能力强,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吃苦耐劳,保密意识强,服从工作安排,遵守用人单位的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能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且被给予不得报考仍在处理期限内的;
    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与管理
    所招聘人员无正式编制,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不参与县金融服务中心绩效考核)。基本工资2500元/月(已含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大病保险等“四险”),按规定参加养老保险,参照本单位干部职工标准发放工会福利待遇,办理机关食堂饭卡。(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间工资2200元/月)
    工作地点为县行政审批局普惠金融服务中心窗口。所招聘人员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本单位规章制度,服从管理,积极履职,完成工作任务。合同期内,被聘用人员如有违反合同约定,违规违纪或不履行工作职责,以及其他原因不适应工作岗位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解聘。合同期满视工作需要和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聘。为保证工作的连续性,一经聘用,服务时间不得少于一年。
    四、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按照自愿报名、面试、考察、决定聘用和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面试的方法择优聘用,公开招聘总成绩为100分,面试分数为100分。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起—2024年4月15日下午18:00。
    2.报名方式: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可自行在网上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好后发送至电子邮箱:xgjrgzj@163.com。本次招聘不接受电话报名和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797-5307299、19907073567(聂)。
    六、面试
    1.本次招聘工作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抵达指定的面试地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面试时间: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3.面试地点:兴国县金融服务中心(兴国县人民政府办公大楼八楼)。
    4.考试当天需提交以下资料:①报名表;②身份证和复印件1份;③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④相关专业规定的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⑤一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
    5.有关本次招聘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兴国县金融服务中心。
    兴国县金融服务中心
    2024年4月10日
    附件:兴国县金融服务中心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