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协会2023年10月招聘1名专职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19 17:59:34 人阅读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23年7月,是一家在济南市注册登记的综合型、行业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市发展改革委的业务指导。协会会员涵盖了工程咨询机构、驻鲁央企、省属国企、科研院所、市属平台公司、招采代理、工程管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各类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协会主发起单位和会长单位为济南市工程咨询院。

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提升各类资源要素配置效率和公平性,为公共资源交易行业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综合财务岗

(一)岗位职责

1.综合工作

(1)负责理事会、会长办公会、秘书长办公会、秘书处周会的组织、材料准备、存档、参会人员日常联系;

(2)协助秘书长、副秘书长处理日常人事工作,包括工作人员入职、离职、员工体检等日常管理;

(3)协管物资采购、固定资产、低值易耗;

(4)完成协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2.财务工作

(1)负责日常财务凭证制作及各种会计报表编制,及时核对现金、银行日记账、各类凭证、单据,做到账款、票据数目清楚,并安全、完整保管财务资料及会计档案;

(2)负责纳税申报,做好与税务部门的对接工作;

(3)根据国家财政法律法规,制定财务管理操作规定和目标要求,进行经济活动分析并实施财务监督;

(4)完成协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勤勉敬业、团结合作、严谨细致,无不良记录;

3.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公文写作能力;具有2年及以上综合财务工作经验,熟悉办公室综合工作;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具备岗位所需从业资格证书;

4.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8日-11月15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仅限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报名资料发送至协会邮箱jnggzyjyxh@163.com。

报名资料:

(1)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书等资料;

(3)电子版2寸证件照。将以上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协会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3.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等情况,取消应聘资格。符合条件者将通知提供原件进行审核。协会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信息保密。

4.面试

从符合应聘条件的报名人员中,择优选择部分人员进行面试。面试重点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以及组织协调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根据报名情况,也可采取多轮面试或组织其他形式的测试。

5.体检

根据报名人员简历、面试情况,经综合评定确定拟聘用人员,并组织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

6.考察并确定人选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进入考察范围,考察内容为考察对象考察期内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考察期3个月。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聘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三、薪酬待遇

根据市场化原则,薪酬按照协会相关管理办法执行。录用人员按规定享受“五险一金”以及有关福利待遇。新录用人员按国家有关规定确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由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负责,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2.招聘信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对报名不符合条件或者面试不合格的,不再另行通知。

3.协会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和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协会所有。

联系人:李老师,0531-82095477

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jinanbangde.com/index.php?a=shows&catid=28&id=331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