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新疆阿克苏地区人才招引政策

2024-04-17 12:22:10 人阅读

fe5b96bb27adc2da592c181343b5fbc.jpg

国有企业岗位:只要是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就可直接聘用至地直国有企业例如能源集团公司、云上数字集团公司、投资建设集团公司等公司副总经理岗位,副处级,岗位实行年薪制,年薪25万以上,具体额度可“一事一议”。岗位实行聘期制,一个聘期三年,期满考核合格的,可视情况调任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担任处级领导岗位。

二、事业单位工作岗位:对有意愿到事业单位工作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需要参加笔试,仅通过面谈、试岗绿色通道即可直接入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对聘任至专业技术岗位的博士研究生,工作当年直接授予副高职称;硕士研究生工作当年直接授予中级职称。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博士研究生可跨岗位聘任至副处级;硕士研究生可跨岗位聘任至副科级、两年后可聘任至正科级。聘岗年限均少于公开招聘人员。

三、民营企业工作岗位对有意向到阿克苏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民营企业工作的学子,工作满五年,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分别给于10万元、40万元、70万元购房补助,在工作初期过渡阶段,可免费领包入住人才公寓。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696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