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甘肃金昌市2024年第一批引进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28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1 00:27:13 人阅读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持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市决定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

引进计划

本次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28名,其中:市直23名,永昌县5名,具体岗位需求及条件详见《金昌市2024年第一批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附件1)。

对于我市2+4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重点行业领域所需的博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科技创新人才(团队),不受岗位计划限制,采取一事一议方式全年常态化引进。

02

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岗位适应能力和工作能力。

(二)在规定学制年限内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取得多个学历学位的,按主修专业进行报名。

(三)年龄条件:大学本科毕业生30周岁以下(1994年4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9年4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40周岁以下(1984年4月1日以后出生)。符合全市2+4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重点行业领域发展所需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学习和工作经历,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引进或停止聘用:

(一)有刑事、治安处罚及失信记录的。

(二)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

(三)未能按期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有效证明材料的,或提供虚假证件材料的。

(四)人事档案审核中发现有影响聘用情形的。

(五)金昌市各级机关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含、进村进社等各类项目人员)。

(六)各类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

(七)近年来参加全市人才引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招录等被确定为考察对象后放弃资格不满5年,或违反相关规定辞职离岗的。

(八)引才过程中,未按要求参加各环节程序的。

(九)法律法规明确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十)其他不适宜引进的。

03

报名及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15日24:00结束。

2.报名方式。本次引才工作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关注金昌人才工作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报名,并上传报名资料(报名资料打包后以姓名+岗位代码命名,需同步提交至系统和指定邮箱)。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3.报名资料。报名人员须真实准确提供以下资料:

①《金昌市2024年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

②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近期2寸蓝底免冠证件照片电子版(JPG格式)。

③高校就读期间取得的全部学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扫描件,正式引进聘用时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④教育部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⑤在校成绩单或者学业成绩证明。

⑥鼎立信、信用中国个人信用记录。

⑦专业对口的工作经历证明、相关资格或等级证书、业绩证明、校级以上表彰奖励等证明材料。

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须经同级组织或人社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在考察程序前提供)。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图片

(二)资格审核

按照公布的人才引进条件和标准,市委人才办会同相关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通过电话、邮件对资格审核结果及时进行反馈。资格审查通过的报名人员确定为考核对象。资格审核贯穿引才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引进条件不符的,取消引进资格或停止聘用。

(三)考核

成立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考核工作,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对参加面试人员政治素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岗位适应程度等能力素质进行综合考核。面试考核成绩偏低的(按百分制计算,一般不得低于85分),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对引进计划与报名人数比例超过1:10的岗位,视情况增加笔试或专业能力测试环节,根据加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考核人员(考试总成绩=加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面试考核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同一岗位计划引进人数与参加面试考核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可通过核减引进计划或降低面试开考比例(一般不低于1:2,急需紧缺的材料学、化学、化工与制药、安全科学与工程、金融学、审计学等专业岗位可放宽至1:1.5)的方式开展考核。降低开考比例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照无竞争性岗位开展面试考核,面试成绩不得低于拟体检人员的平均成绩,符合条件的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

考核结束后,按所有考生的成绩排名和岗位需求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并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规定,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资格的,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本环节只递补一次。无递补对象的,取消引进计划。体检对象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批准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考察

由市委人才办组织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成立考察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组将采取实地考察、个别谈话、查阅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式,了解考察对象政治素质、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工作业绩、学习成绩、奖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以及是否有应当回避的情形,身心健康状况,与招考职位的匹配度等情况,并按要求审查人事档案。考察合格的,由考察组与本人签订意向性协议。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引进资格。考察不合格者或本人放弃考察资格的,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本环节递补只进行一次。

(六)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由市委人才办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经相关会议研究审定后,按有关程序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04

优惠政策

(一)编制及工资待遇

引进至事业单位工作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纳入金昌市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二)职称晋升

1.引进人才工作满一年后,考核为优秀的博士研究生可认定为专业技术副高级职称资格(考评结合类除外);考核为优秀的硕士研究生在聘用单位工作满两年的可认定为专业技术中级职称资格(考评结合类除外)。

2.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在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称时,本单位没有相应空缺岗位的,可按规定比例申请特设岗位,实行另册管理、专岗专用;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引进并认定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在评聘职称时可不受常设岗位总量、最高等级和结构比例限制。

(三)住房保障

引进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5年内享受免租拎包入住式人才公寓。市直单位人才公寓配套有集日常生活、学习、就餐、健身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高标准人才服务中心。

(四)购房补贴

引进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在金首次购买商品房的,可享受最高6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每人40万元,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人10万元,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人6万元。

(五)项目扶持

优先支持引进人才实施重大项目课题,可给予5万元50万元项目资金支持,并优先推荐参加陇原之光西部之光访问学者计划。

(六)子女入学

全职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子女处在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的,按照本人意愿安排学校就读;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子女可安排在市内公立幼儿园就读。

(七)配偶就业

全职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可根据本人申请及其配偶学历、专业等实际情况,安排其配偶到市内企事业单位工作。

(八)落户政策

引进人才配偶、父母、子女或重要亲属自愿落户金昌的,由部门及时办理落户手续,父母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居家养老服务。

(九)高层次人才岗位补助

对考核等次为合格及以上的高层次人才,按以下标准发放年度岗位补助:市级拔尖人才项目和高技能人才项目入选者每人每月1000元;博士每人每月1200元。对三年综合考核等次为优秀的高层次人才,除发放年度考核岗位津贴外,一次性给予10000元奖励。

具体优惠政策按照《金昌市人才发展授权松绑政策清单》、《金昌市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

永昌县引进人才待遇按永昌县有关人才优惠政策执行。

05

联系方式

(一)市直单位报名联系方式

单 位:中共金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金昌市金川区新华路82号市行政中心833室

电 话:0935-8237627

邮 箱:gsjcswrcb@vip.163.com

联系人:陈苡榕 19993576626

(二)永昌县报名联系方式

单 位:中共永昌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永昌县城关镇西街县委办公楼312室

电 话:0935-7527096

邮 箱:gsycxwrcb@126.com

联系人:曹德雄 13830558828

金昌市2024年第一批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