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某商业银行沈阳分行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5 21:46:18 人阅读

某商业银行沈阳分行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外包制综合柜员4名。招聘工作委托中智沈阳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录取。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外包制综合柜员4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按照金融法规及各项管理规定、操作规程进行业务操作;负责妥善保管相应的业务印章并正确使用业务印章。

2.负责妥善保管、按要求整点现金,并负责解答客户咨询、残损人民币的兑换、解释工作;负责鉴别票币的真伪,保证收付现金的真实、准确;负责假币的收缴及反假币的宣传解释工作,开具“假币收缴凭证”。

3.负责按照业务流程对自助设备装钞、取钞等自助设备工作。

4.负责及时补充录入及统计上报本网点大额可疑交易等反洗钱排查工作。

5.负责解答客户咨询,做好窗口服务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

3.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具备一定抗压能力;

4.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较强沟通协调及市场营销能力;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岗位条件:

1.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7年4月以后出生);

3.2023年—2024年应届毕业生,或具有1年及以上金融机构工作经验。有银行柜员岗位工作经验,或具有理财、保险、基金、贵金属销售资格及销售经验者优先。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或其他与金融行业相关资格证书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处分尚未解除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4.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5.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沈阳市市区;

工作时间:8:30-17:30;

薪酬福利:基本薪金+绩效=4000—5000元/月,五险一金及带薪年假,员工体检,职工食堂免费就餐。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04月15日至2024年04月19日(截止16:00)。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投递至指定邮箱。

zhaopin@ciicsy.com(谢绝现场及电话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信息表》(表内附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4.咨询电话:024-31519822(工作日9:00-17:00)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及聘用过程始终,对于提供虚假报名信息或者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招聘单位对考生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笔试及面试考核

笔试及面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笔试及面试评分权重为3:7。由高到低顺次确定拟招聘人选,如有放弃依次递补。

笔试面试时间:2024年04月22日(周一),具体时间、考核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公示及录用

确定的拟录取人员名单在中智沈阳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官网(www.ciicsy.com)公示,公示期3日。用人单位负责通知拟录用人员到岗事宜。

六、其他事项

1.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材料,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应聘人员自报名至录用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并及时关注相关网站的公告信息,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参加笔试、面试和办理有关手续等招聘环节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3.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