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青海海西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温馨提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8:18:15 人阅读

2024年海西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将近,为了使广大考生平安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将考试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科目

2024年3月30日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08:30-10:00

《综合应用能力》 10:00-12:00

笔试科目包括《综合应用能力》(分三类: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题本为两个科目试卷的合订本。每类考试两个笔试科目连续进行,中间不间断。

二、笔试地点及考场考点

海西考区设在德令哈市共4个考点。

第一考点: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德令哈市都兰西路32号)(1-95考场,共95个考场)

第二考点:德令哈市柴达木路小学(德令哈市柴达木西路36号)(96-126考场,共31个考场)

第三考点:海西州高级中学(德令哈市都兰西路36号)(127-166考场,共40个考场)

第四考点:德令哈一中(德令哈市乌兰东路13号,民族团结进步塔旁边)(167-202考场,共36个考场)

三、考试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各项内容。考生应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较多,考生请考前70分钟到达考点),检查必备物品,做好入场准备。考前40分钟,考点组织考生入场,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自觉出示相关证件,进行身份核查。入场须出示版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含二代居民身份证、社会卡、临时身份证、派出所开具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进行身份信息核验。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一律不得入场(以考生到达考场时间为准),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二)除规定允许携带的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削笔刀、橡皮(只准携带一块)等文具,不得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可能影响考试安全设备带入考场(考生应在入场前,按照监考人员的要求将手机关机后放入手机袋)。考生请勿携带贵重物品。

(三)考生在赴各自考点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做好个人安全防范。考点不提供停车位,送考车辆到达考点后请迅速驶离,做到“人下车走”,勿在周边逗留。经协调,考试当天将在各考点门口以及道路沿线增派交警,维持交通秩序,请考生配合交警工作。驾车考生要遵守交通秩序,做到稳驾慢行,不乱行乱停乱放,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四、按规定要求作答

(一)考试用笔要求。填涂答题卡时,按要求将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等需要填写的信息填涂在指定位置,请考生使用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书写,需要用铅笔涂写的部分请使用2B铅笔规范填涂。

(二)《综合应用能力》主观科目答题区域要注意。参加《综合应用能力》主观科目考试时,答题卡按小题设置了相应的答题区域,考生在作答时要注意答题区域,须在规定区域答题卡上作答,未在规定答题区域内作答的答案将按无效处理。按规定,各科目答题卡被撕坏或折污、《综合应用能力》主观科目更换答题思路或试题答错位置等情况,均不予更换答题卡。

五、两个笔试科目作答不间断

两个笔试科目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第一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取第一科考试的答题卡。第二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取第二科考试的答题卡及所有发放的资料。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经提醒仍不停止的,给予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六、违纪违规处理办法

(一)参加2024年全省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二)考生须遵守以下考场内考试资料相关规定:

1.考生不能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等考场配发材料带出考场。

2.考生不能抢夺、故意损坏他人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等考场配发材料。

3.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复制、传播。

(三)考生须遵守以下考试事项相关规定:

1.考生须按指定座位参加考试,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出入考场。

2.考生须按规定填写(填涂)考试相关信息,不能在规定以外的位置标注本人信息或者其他特殊标记。

3.考生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

海西州人事考试中心

2024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