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京体育大学海南国际学院公开招聘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招聘信息 北京体育大学 2024-01-29 14:18:34 人阅读

基本信息

发布时间:2024-01-25

截止日期:2024-02-0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海南陵水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栏目分类:高校招聘(海南高校)

需求学科(供参考):中国语言文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

公告详情

北京体育大学成立于1953年,原名中央体育学院,1956年更名为北京体育学院,1993年更名为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具有光荣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扎实的办学基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隶属国家体育总局。

2020年北京体育大学正式成立海南国际学院,统筹学校在海南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北京体育大学海南国际学院位于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试验区以教育对外开放为核心使命,对标海南自由贸易港对教育的新要求,紧扣国家战略和海南四大主导产业,打造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学科专业体系,突出国际化和开放型特色,引进境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开放发展的新标杆。北京体育大学作为首批入驻试验区的高校,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办学条件日趋完善。为满足海南国际学院建设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地点在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滨海校区。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人员报名应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一)综合文秘主管1名:负责学院文件管理、行政协调、信息整理、宣传等工作。

(二)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主管1名:负责学院的后勤管理工作涉及到场地维护、设备采购、物资管理,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和风险防控等。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遵守师德师风规范,爱岗敬业、为人师表;

(二)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身心条件,愿意长期在海南工作;

(三)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四)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还在禁考期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三、任职条件

(一)综合文秘主管: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相关专业,具有3年(含)及以上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等专职党建、文秘、综合文字起草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清晰。

(二)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主管: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学相关专业,具有后勤管理学的基础知识及经济核算和财务常识,具有2年(含)后勤工作经验,熟悉高校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清晰。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2月1日,应聘人员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以“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高校人才网”为标题发送至邮箱:ais-hr@bsu.edu.cn。【快捷投递:https://www.gaoxiaojob.com/announcement/detail/182924.html】

应聘者简历应无时间间断列出学习、工作经历,应保证简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报名成功后将不能修改个人信息。

(二)资格审查

学院结合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接到学院邮件和电话通知,进入后续考核环节。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应聘人员在招聘任何环节被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其招聘进程将即时终止。

(三)考核

考核形式为笔试+面试。笔试内容为公文写作,面试内容主要包括从事相关岗位应具备的基本能力、综合素质、思想政治表现和业务能力等。考核采取打分制,其中笔试和面试满分分别为100分,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含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70分(含)以上方可推荐。考核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综合考察

学院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推荐人选,对拟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考察。一般采取查阅档案、向所在学校或单位了解情况、和本人面谈等方式进行。

(五)聘用

经学院研究确定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为其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提交体检报告及无犯罪记录证明。

五、报名须知

(一)本次招聘岗位为学校非事业编制岗位,不解决户口及事业编制。

(二)聘用人员与海南国际学院签约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聘期2年,试用期三个月,由海南国际学院支付薪酬。

(三)薪酬标准结合岗位工作职责并参照海南当地市场标准协商确定,缴五险一金。具体薪资面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梅老师

邮箱:ais-hr@bsu.edu.cn

附件:

应聘登记表.docx

职位表.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